close

鐺鐺鐺,恭喜陳婉如拿頭香吼!然後是兔ㄟ姊姊,最後是依琳~

整個大HIGH呀!(其實是大起大落哈哈)

先要謝謝的人是「NEMO」,你的巧克力的心意很滿很滿很滿,是我的精神糧食哦!(認真的說,我的午餐靠那個耶!)

第二個謝謝的人是「陳婉」,嘿嘿,遊戲被你結束了吼!好啦,謝謝你~那個生日禮物我真的真的好喜歡!晚上我要抱著它睡覺啦!

第三個謝謝的是「三乙的各位」我好愛你們,雖然六條性感內褲也太刺激,不過真的很棒!
還有O練的生日快樂歌一整個很!我想有一半資管科都聽到了!真害羞啊!

謝謝ANGEL、NEKO、阿包、小P、猴子、社長、小強,我很高興嗄嗄嗄嗄!!
加上ayumi的杯子ˇˇˇˇ我整個high到啦ˇˇ

第四個謝謝的是小若,明信片很可愛哦ˇ


第五個謝謝的是麵包、小趙、海帶、宜靜,兩個男生!(喂)
謝謝你們要陪我去唱歌哈哈!陪我度過high爆的一天!



謝謝白白留言,Love U~!謝謝蘋果祝福,我是老人!謝謝很多人很多人~嘿嘿!我高興到大哭>"<





我知道我最最最感謝的人們是誰!我很期待禮拜一哦哦!別整我整太大就好XDD!


生日快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