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仍然像是一個沒有獲得愛情的小孩,在人生的道路邊緣上游走。
只要跨出一只腳,我就會跌落到人生的谷底,或許那就是通往地獄的最快途徑。
我仍然像是一個沒有正確治療的病患,獨處時候總是幽望著遠方。
看看有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帶走我的慾望,或許那只是一種妄想,但我真的希望...
我祈求著,直到那西亞打開門,對我說:「妳好,我是那西亞。」




雨一點一點的,打在窗上。

「是不是大家都不要我了...?」我縮起身體,把頭埋在雙膝之間。

像是害怕見到事實的孩子、像是拒絕現實的孩子。

「...誰...?」那西亞偏著頭,眼神充滿著疑問。

「...誰...」我望著她,又轉頭看向窗外。


雨滴侵略了那大片的玻璃,玻璃像是因為痛而流下淚水般的...


哭泣?


「妳不說我就不知道哦。」那西亞眨眨眼,似笑非笑的繼續:「重要的人...嗎?」

 

我沒有回應。

 

彷彿是默認一般...也的確,我是默認了這個事實。

 

因為我是這麼認為的。


「世界上的人都厭惡你,那你還有一個人可以靠。」那西亞摸摸我的頭,溫煦的笑著。

「...誰?」

那西亞指著自己、又指著我。
「就是你自己啊。」

 

 

 

 

時間靜止一般的,隨著厚重雲層的飄移,隨之取代的是太陽綻放出微微的光亮。

我呆坐在地上,仍然捲著一團。

那西亞躺在床上,張大她充滿血絲的眼睛,注視的天花板的污跡。

我可以聽見腕上的手錶指針在震動,一點、一點,就像是剛剛打在玻璃上的雨滴一般。

沉重的打在我的心版上、腦海中、思考迴路內。

 

那西亞翻動了身體,背對著我。

 

 

「其實是你拋棄了大家,不是嗎?」那西亞在熟睡前,留下這最後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