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我很想問這個是否是一種病?

還是精神上的疾病。



老實說,正確說法是沒有「好感」、沒預想過其「未來可能性」男性或女性追我我會嚇到。


或許一開始我不會用力地、冷酷地拒絕對方。

但是....
當已經發現我的「婉轉」沒有任何用處時候,我就會直接、毫不留情的拒絕。

原因是因為不能給對方希望


否則真的是太殘忍了....

(不過不可否認的,我卻反而不喜歡對方這麼直接拒絕我啦哈哈~)




嗯,或許有人無法爽快的放手,跟我一樣的慢慢來調適心情,也希望是繼續當朋友。

但是我不希望讓對方充滿希望、繼續把我當作「唯一」。

對我、對對方,都是一種極大的負擔與壓力


希望他可以理解...
否則或許我會一直閃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