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要做什麼....
(以下都是看了小宜靜的網誌的感想....)


我即將20歲。

我一直在叫說「我要老了!好可怕!」這樣子的話。

其實,我是真的很害怕....

20歲的自己感覺不能再如此自由自在的"幼稚"、要懂得成熟、要學會放手、要學會視野廣闊。

我很認真的為自己的未來在鋪路。
可是感覺上,很累又很無措。
即使別人覺得我自己很有目標,但我也仍然有著不安。

我能學以致用嗎?我能夠一一完成我的夢想嗎?

我真的能夠拿得起放得下嗎...?



跟很多人交往過、害怕離別後就是SAY GOODBYE、失去音訊,失去以往天天膩在一起的死黨。

認識新的環境、新的人,對我而言不難。
但是得到這些相處五年、那麼好的朋友,很難。


或許長大之後就會不再交集。

但等到我獨當一面的時候...
是否我可以決定要在你們每個人的生活再度出現?



我更成熟,而成熟是自己可以做決定。


I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