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惹禍上身!
只是...

實在是太有趣不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王皓正你實在是太帥氣了!那個頭髮實在是我在這十九年來看過最帥氣的頭髮哈哈!!


然後就被劉先生跟大頭攻擊!!


醬油是不是也有參一腳?!


反正我就是無辜被波及了!!!

(其實就明明是自己愛玩XDD)



然後楊台客同學你不但慫恿了劉同學在我每次剛洗完就重新幫我抹一次刮鬍泡外,還親自下手丟泡沫給我?!

天啊!男人不該如此記恨哦!!
我只是輕輕的偷抹一點泡沫在你頭髮上而已耶....


反正廁所就是被佔領了!害我就只能隨手洗一洗。
不過臉似乎沒洗到...
一進教室就被大家狂笑!尤其是丁、文、婷,她好樣的他媽的笑的最大聲!

要不是你脾氣差,不然我早就把泡沫硬生生抹在你臉上!(叉腰)


我的外套也濕了、頭髮也濕了。
還是我家的親親小海帶最好了...幫我擦乾淨我沒有洗到的地方ˇ



上課仍然很無聊,但是剛剛HIGH瘋的氣氛似乎還未降溫。


蘋果還是小花看見我此德行時候,還問了一句:「你是去游泳嗎?」
大概頗像是去游泳池游了三千公尺剛回來吧....頭髮還滴著水....



王同學生日快樂吼!HIGH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