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是國貿科系的成果發表會!我們去那裡找蔬菜水果吃冰淇淋~
可惜沒抽中小美~我整個大 怨 念 !!!

其實重點不是那個
重點是蔬菜水果幫我們做導覽還被小麵東問西問問到有火大~整個很!!!
可憐的蔬菜水果~



照理講,下午應該是要乖乖的唸書的。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有乖乖的唸書的!


不過後來就算啦!
打牌打牌~
麵包、我、宜靜跟小花湊成一桌,打起大老二ˇ
我還邊問邊打,玩六次我才輸一次,自己有驚訝到!!

後來阿孟回到教室,所以改玩吹牛
小花還說自己不會玩!!
其實他心機重重的!!!!
而且一直被小麵包抓牌~衰到!誰叫他一直愛騙人~哈哈!

吹牛完是心臟病
我很笨的說ˇ
不過阿孟也不惶多讓!
到後來是阿孟牌拿的比我多!!!!!

我提議玩「心臟加減一」
這個比較刺激!
後來笨手的就換小花、阿孟、我跟麵包啦ˇ
宜靜一整個大強

我一定要說!
小花真的很糟糕耶哈哈!
阿孟已經不小心拍錯牌、結果小花還硬是要跟著打上去

「啪──」的一聲多麼響亮啊!!!
可憐的阿孟~~

心臟加減一玩起來真的是讓人笑到會得到心臟病!一整個很好笑~!!
我們歸回平靜的話就是玩吹牛啦。
麵包這次很厲害哦!!
很快就脫手~
阿孟不久後也跟著牌脫手!
剩下我跟小花跟宜靜。

我本來看似快脫手!結果一連摸了好幾張宜靜的牌入手~從五張變到十幾張整個讓我到!
三個人都超心機吧哈哈!一群愛唬人的小孩子們。

宜靜率先離開戰局,剩下我跟小花對抗!
小花每出我必抓還必中!哈哈!
唉唉~誰叫他愛出假牌~~XD

結果?
當然是我贏啦!哈哈!
我可是吹牛天后耶~哈哈!!


以上,整個大HIGH~比國文快問快答HIGH上許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