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謝謝。


20歲生日過的非常有意義!

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到我很想哭。



心不甘情不願,被我抓去一起去看電影的妹妹,謝謝你陪我看刺青!

大夥們~點名有來的:麵包、小趙、海帶、卡資、宜靜、還有小蛋,以及無法到來的兔ㄟ與文婷與蘋果與阿羅~謝謝你們一起來唱歌:)!我覺得我很快樂到一種奇妙的炸點!

再來是弟弟凱,謝謝你寫很多,那麼以後還是朋友兼乾姐弟吧,一起加油哦^^
(PS:我不玩COS,收山,但是我是朝另外一個方向前進著!還是會在會場見到面的吧!)

謝謝依琳,你的禮物是N年份的耶!雖然送了擺鐘,可是真的很棒,我好喜歡!還有熊與自製的熊配件也很可愛!還有懶熊馬克杯、自製的卡片....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既窩心又不知道該怎麼還你這份真摯的情誼....真的....

媽媽爸爸妹妹謝謝!小妹送了卡片很棒ˇ看了好窩心!媽媽妹妹挑了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很喜歡草莓啊啊啊啊!

謝謝特地打電話給我的單單女兒,我接到你的電話後整個大驚訝!抱歉我應該換號碼之後天天在即時煩你叫你把我號碼換掉!呵呵!謝謝笨笨的可愛女兒!你最正了!

謝謝打來祝賀的玫如姐,我很高興哦ˇˇ小霞姐也有祝福我,嘿嘿ˇˇ謝謝哩>\\\\<!
謝謝打來祝賀的主人與小密!可惜噌噌(雖然是隻貓咪)沒有辦法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等等記得我的生日,這就已經足夠!對我來說你的祝福是多麼寶貴的寶物!加油!要給keno找個雙胞胎!
謝謝小花與帕兒~~我聽見你們的祝福了:D,嘿嘿ˇˇ凡事一起努力,我跟小花是生日不同天的雙子啊啊!
謝謝大便,你的祝福我收到了!還跟我打啞謎,哈哈,B小姐很清楚你的誠心誠意哦!
謝謝白白,你的英文祝福我都看得懂哦,我一整個大訝異到!哈哈,正妹,一起要快樂的成長下去哦!
謝謝文婷,你是剛好最後一個祝福的啦哈哈!想搶尾巴~聰明!
謝謝阿琉,雖然很緩祝福,可是我收到了,嘿嘿~高興!

謝謝好多人....我的天........數不完!!!!!!!!!!!!!!!!!!


最感動的禮物啊,是兩個可愛的小孩,拼命畫圖吧!
兩個人同時密我,我整個有嚇到哦!

老問跟我的傳檔詛咒真的是威力無法擋!竟然用YAHOO傳被擋了!傳過來無法開啟我差點痛哭失聲。
小問到是很順利啊啊啊!是怎麼回事啊!!魯夫好可愛我好喜歡ˇˇ

是說,後來老問跟我用MSN傳檔案。
傳好就立即換了。
而且整個感動到了!謝謝,還有小問生日快樂!(我跟小問生日在隔壁XD)

↑小問的~

↑老問的~放成桌布!剛剛好!!


有你們真好,我好幸福,活到這個年紀,就是要體會到這種感動才會有動力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的。

許了個願望,我希望可以堆疊三個份量都在那個願望身上!

希望,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