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遠方,有一隻粉桃色的物體緩慢踱步著。時而抓抓頭上的蝴蝶結,時而停下來以無神的雙眼望向茫茫天空。

天空好藍阿──可是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為什麼主人今天要替我戴上這個粉桃色的蝴蝶結咧?為什麼某疑副班長要給我穿這身粉桃色的洋裝咧?為什麼為什麼咧?

「咦?一下下?!妳怎麼在這邊晃來晃去阿?」老師阿月騎著淑女腳踏車,前方的籃子依然裝滿一大堆小說,手把還不知道為什麼綁了一大把七彩輕飄飄氣球,看來神情愉快的向她大力揮揮手。

「老師妳小心一點不要跌倒了!怎麼有這麼多氣球啊?」企鵝熊掛起了笑容,也向阿月揮揮手。

「這些當然是今天要用的啦!阿,時間不多了,我先走囉!」

今天要用?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呢?看著阿月愉快而越變越小的背影疑惑的喃喃自語,是粉桃熊今日不斷擴大的疑問。

「一下下阿──────」

由小聲變大聲的嗓音,好像是從頭頂上冒出來的聲音,一下下緩慢的抬起頭來,看見一個小黑點不斷不斷的擴大,不斷不斷的擴大,到最後終於可以看清楚臉,但還是不斷的擴大,筆直的朝她的站立位置撲下。

『碰──咚!』

「香雞排妳不要再壓著我了啦!快點縮回原來大小,好重!」被撲到在地的一下下臉被擠壓扭曲的抗議,卻怎麼也移動不了龐大的班長工友阿馡。

是縮回去而笑瞇了眼的阿馡阿,「說了我的『高空變大式撲法』沒有人能倖免吧!」拍拍身上灰塵,深怕弄髒了副班長給的可愛洋裝的一下下,無奈的看了莫名熱情的班長工友。

「香雞排妳今天真有活力,中樂透了嗎?」

「哈哈哈哈哈,一下下妳真愛說笑阿~!今天的妳真是可愛!果然是疑疑挑的對吧?!難怪疑疑都不讓我挑了阿,明明我好歹也是個粉紅達人,可是她說我最近行為越來越御姐了,怎麼會呢怎麼會呢,可是阿……」

阿馡用右手托住臉頰狀似煩惱的碎碎唸離開了,企鵝熊低頭看看身上的洋裝,不解的嘆了口氣,「今天大家都吃錯藥了嗎?我看我去找主人玩好了。」

蹦蹦跳跳的跑到校長專用動物園,繞過一大堆珍奇異獸,忍住和某鯊PK搶奪游泳池的欲望,直奔那個在動物園最深處的溫室。

「阿,企鵝熊妳怎麼來了阿?不在校園裏好好待著跑到這作啥?」校長嵐嵐拿著軟趴趴水管澆著生物老師等等研發出來的紫色小花,紫色小花的花蕊詭異的分泌出綠色的黏稠物包住了整個花瓣,整個溫室有一半的紫色小花是被綠色黏稠物包裹著的。

而溫室的另一側,有某鵲正採集著那個噁心的綠色黏稠物,一把一把的抓進大型黑色塑膠袋。

「主人今天不陪我玩嗎?」拉住嵐嵐的衣角,一下下眨巴著水汪的眼睛楚楚可憐的想博取同情和主人的正常。

「妳這隻企鵝熊在想什麼啊?!快滾回學校裡啦!」嵐嵐不知為何的對一下下大聲吼,拎住她的衣領,把她「噗通」一聲丟到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黑色大洞,「阿~~主人阿~~~」欲哭無淚的一下下,就這樣被丟出了詭異的動物園溫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