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搖搖晃晃的從樓梯慢慢走下,沒有注意到微微開啟的門已經被人打開過,迷濛的神情相當可口~
「我回來了......疑疑~吃東西嚕......」說完還不忘打哈欠。
沒有等到回應的小孩,皺眉的抬頭才發現整間房間黑的跟什麼一樣,打著哆嗦像要後退準備落跑,卻被一隻手擋住無法出去,熊終於無法克制的大聲尖叫──
「哇啊啊────」

「一下下,你很膽小耶~」聲音一聽就知道來者是誰,熊熊鎮定下來,發現那是香雞排的聲音。
瞬間,光芒照耀於四周,亮眼的讓熊無法直視,他似乎只看見了朦朧的詭異東西上面點著蠟燭。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此起彼落的歌聲,有些人沒有完全跟上節拍、有些人則是唱的太急躁,結果本來很溫馨的畫面因為唱了那一百零一首的生日快樂歌而完全變調。
「噗噗~謝謝大家。」熊熊感動的落下一滴眼淚,一隻手掌拍向他的頭,磨蹭著像是安慰他的淚水。
「吶吶~據說是十八歲生日!生日快樂~」
「恭喜你終於脫變成大熊啦!」
「以後我會借你看限制級小說的。」
「老師,這樣子不對吧!?」
「少囉嗦......」
大家的歡笑聲、大家的吵鬧聲,屬於大家的味道,不知道如何感謝這一切,即使自己的愚蠢為大家帶來了許多麻煩,眾人還是無止盡的包容面對真實的自己。
能轉進學園裡面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一下下,你要許願喔。」校長溫柔的笑著。
「對呀!這是壽星的特權!」大家開始瞎起鬨,熊熊笑著閉上眼睛流暢的說出自己心中的小小心願......


「既然許完願望了,那就......」摩拳擦掌的一群小孩,氾濫的口水讓人想退避三舍。
「當然就是來切蛋糕~」等等手一翻,十支手術刀便翻上他的手指。
「那個......」身為壽星的熊熊提出自己的意見,「我覺得用拔的會比較快......」
「噗......」
「因為是仙人掌蛋糕麻~」刻意忽略某等等的扭曲表情,香雞排輕鬆的拍著等等的肩膀,狀似安慰事實上是在諷刺吧?
「好啦好啦!要輕輕的拔、很有愛心的拔......欸欸!笨蛋熊,你怎麼那麼粗暴!!」
「唔唔哇哇喔喔~~」吱吱嗚嗚的回應等等的碎碎念,口中已經塞滿綠色蛋糕的熊已經口齒不清。
「算了,今天壽星最大!」等等舉手投降,因為其他人已經跟隨某隻粗魯的熊用力的拔那塊大蛋糕。
等等身旁的眼珠子轉呀轉的,等等立即明瞭的用湯匙挖了一塊蛋糕給眼珠子吃:「乖~慢慢吞嚥,不要跟那些行如野獸的生物一樣。」

「啊!拆禮物。」吃到一半的熊赫然想起這件事情!他掃射房間,看見了無顏六色的包裝紙盒,還有一個大包裝。
「那是......」熊掌指著那一大包的東西,校長走到熊熊的身邊,親切的為他解說:「那是我特別送的,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
「看了就知道嚕~」他像是小孩子般的興奮的衝了過去,伸手一抓,一大片的包裝紙就這麼被撕了下來。

然而──看見拆掉包裝後的禮物,熊熊睜大眼睛、張的大口,手指著那禮物無法言語。
「這真的是我的禮物嗎?!」現在他的神情無法形容是興奮還是恐懼。
「是的,任你使用──」
「喔耶!列兄~你是我可愛的奴隸了~~」熊氏飛撲到了禮物身上,禮物無法承受的往後摔跤。
「我不要當禮物......」列兄默了,像是鬼般的哀怨出聲,他的頭上綁著可愛的粉紅色蝴蝶結外加可愛的仙人掌頭飾。
「乖~~我會好好善待你的~」熊熊漾起了不知是天真還是邪惡的笑容。
列兄的雞皮疙瘩突然從背部竄升到頭皮──
= = = = = = = = = = = = = = = =
~所謂的後記~
在這裡也混了很久了...(茶)
2004/02/15==>我加入的時間,差不多也有一年的說(是超過一年了XD)...這都要拜主人之賜!
在這哩,成長很多(笑)!也認識很多很多讓我崇拜的每個人~(微笑)
香雞排~列兄~阿月疆疆~某可惡的等等~帥氣疑疑ˇ~鵲鵲ˇ~可愛的小密(撲)~後來出現的詭異華麗夢夢以及仙人掌幻幻XD...等等等~(剩下不熟的就不寫了XD)==>不知道有沒有漏掉QAQ"
主人當然是擺最後要大肆頌揚這樣~= =+
噗噗~十八歲了~可是我在這裡還是永遠長不大的樣子= ="!各位大神們~請讓我長大吧XDD(笑)

~某熊撰寫於2005年4月的某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