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完標題,發現自己不是這麼care年紀的事情了XD!
但是當快三十時候,我想我會注意我的年紀是否能夠洩漏給大家知道了XD

 

今年卡片收取率達新低!!XD

人家最喜歡收卡片啦~!!!!!!!!!!(哭著在地上打滾)→根本是強人所難!!


加上本人的手機送修。

所以大家傳的簡訊...幾乎都讓我不知道是誰...(除了幾個真的超明顯的= =)


連HIPPO打來我都還在猜半天XD→沒禮貌!!!!


我媽很好、帶我去吃西堤、還送我包包,還知道這些事情要在4號,因為5號我要去約會!(喂!?)

「女兒,你也該轉型了,這個包包就是第一步......」呃,媽,別這樣,女兒這樣子混得很好啊!!!

我妹則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傢伙XD 還陪我做作業!(其實是因為她在等我幫她灌電腦XD)


生日當天,沒跟媽媽她們一起去騎腳踏車,禮拜六晚上熬夜趕作業跟幫妹妹重灌電腦。

中午去了定時8,因為生日當天用餐,壽星免費!!還在路上遇見小哈正要去上班XD

看見好久沒見的陳媛婕,只能說她整個換了一半人!? 氣場整個改掉的感覺...XD



之後直接殺回了依琳家(俺多年好友(拇指)),沒想到碰到她睡午覺......(遠)
卡片好可愛哦~~是灣娘呢ˇˇˇ有點開心ˇˇ

然後,突然想去找君如,就完全沒有通知的殺去了。
幸好沒有把門關起來不讓我進去...Q_Q"

半年多個月不見了,她又更漂亮了>\\\\<
不過level還是小綿羊思考啦...XD

據說我還掉了五元在她家...囧"




最後回家繼續趕作業跟吃 我最愛吃的炒飯ˇˇˇ



很開心也很疲累的過了一天~~→結束XD



沒錯!



今年生日我沒有吃蛋糕!!!



連吃兩天好料......再吃蛋糕會破卡路里量啦!!!!!!!!!!!!!!!!!(→早破了吧...)




謝謝記得我的生日的每個人。


謝謝你,送了一個無與倫比的禮物!


以上!




還沒補送我生日快樂的人快點跟我說生日快樂啦!!!→也太強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