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唱著歌唱著歌,唱著沒人聽的歌

我唱著歌唱著歌,唱著沒人懂的歌

我唱著歌唱著歌,唱著沒人知曉的悲傷

我唱著歌唱著歌,唱著沒人關心的傷痛

我在月亮上唱著歌,唱著沒人聽沒人懂的歌

我在月亮上,好高好遠好孤單的月亮上

我在月亮上唱著歌,唱著屬於悲傷屬於孤獨的歌

我在月亮上眺望著遠方的星球

我在月亮上,獨自在月亮上,孤獨的活著

我在月亮上,渡過好幾千年的歲月

我在月亮上,渡過好幾千年的孤單

我等著誰,誰等著我

我在月亮上唱著歌

唱著孤單的歌,唱著屬於孤單的歌

我在等著誰,我等著誰

誰等著我,誰等著與我相遇

我在月亮上,我在孤獨的月亮上

月亮如此的皎潔,如此的美麗

卻如此的遙遠,如此的孤獨

我在月亮上等著誰,我等著誰

誰等著我,我在月亮上,等著誰,誰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