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想,用了好幾千好幾萬年的時間想

我想通了,想通這簡單的答案

我在這孤單的月亮上頭,為何能唱著歌

我好傻,我好笨

在這裡暢著歌,卻沒想過唱歌只是因為有人聽

是因為好幾千年的孤獨

讓我否定了有人存在的事實

我等著誰,誰等著我

我等著與聆聽這首歌的人

聆聽這首歌的人,等著我






我想了想,用了好幾千好幾萬年的時間想

我想通了,想通這簡單的答案

我在這孤單的月亮上頭,為何能聽到歌

我好傻,我好笨

在這裡聽著歌,卻沒想過歌也是由人唱出來的

是因為好幾千年的孤獨

讓我否定了有人存在的事實

我等著誰,誰等著我

我等著與吟唱這首歌的人

吟唱這首歌的人,等著我














此文僅獻給一下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