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說喔,我是一隻熊!好啦...看起來不像是,可是我就是一隻熊。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似乎是一隻黑白色交錯、會內八走路的詭異生物體,不過自從經過訓練,我蛻變而成了一隻熊......
啊!今天不是來講古的,是來訴說關於我十八歲生日的那一天──

話說.......
睡覺,是我的一大樂趣──無論是哪裡,只要可以躺,我就可以睡。
主人說,這也算是一種特技呢!讓我深感驕傲~~
但是就在某節日的早晨,我一反常態的早起,不再窩入暖暖的被窩之中,神清氣爽的離開屬於我的熊窩......

= = = = = = = = = = = = = = = =

期盼著聽到「生日快樂」四個字的某隻熊,用極奇怪的磨地姿勢行走著,在學園裡面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她所熟悉的人,只有被剪壞的報紙、像是洩氣般趴在地上的彩球,以及包裝很奇怪的圓盒子。
「這是什麼......?」即使自言自語也不會有人回答,某隻熊皺眉的抱起不算輕的盒子,遠離了放置的地方,前往可以到達學園地下好幾十層的地底深處的樓梯。
當某隻熊消失在轉角後,某個戴著高帽子的詭異人影輕快的踏著步伐:「親愛的蛋糕~我來嚕~」

──人影突然停了下來,瞳孔睜大的想看清楚眼前的空蕩蕩,雙手拍拍原本放置盒子的方桌,接著便絕望的哭倒在地上,頹喪的像是在地板上融化:「蛋糕呀──你在哪裡呀──?」
聽見鬼哭神號的幽靈般影子飄了過來,冷冷的眼神看著眨著還留有淚水的某高帽子先生,然後露齒一笑:「我就說不要把蛋糕放在這種地方吧。」
「那現在該怎麼辦?」恢復過來的某高帽子先生,丟給了幽靈先生一個大問題。
「當然是重作。」
「沒時間了呀!!」高帽子先生一反平日形象的嘟嘴,「乾脆就不要有蛋糕......」
「不可以。」一道讓學生們會冷顫的聲音從走道那端傳了過來,高帽子與幽靈緩緩轉頭,看到了神聖的校長大人。
「要花很多時間耶!」
「你重做又不會花太多時間,更何況......」校長大人謎樣的一笑,「你做的蛋糕形狀還不夠謎。」
「哦哦!!」因為一句「不夠謎」而重新振作的某高帽子,便拍拍自己的胸膛證明自己可以做的更謎的蛋糕,便抓著被眼淚淹昏的某顆眼珠奔向他可愛的烹飪室。
「我家的寵物呢?」
「我不知道......」
「叫仙人掌部隊過來。」校長轉身,步伐穩健的離開,留下沉默在原地的某幽靈......
「仙人掌大隊?要我找誰呀......」

= = = = = = = = = = = = = = = =

「仙人掌部隊報數!!」
「一號幻幻到!」「二號無小夢到!」「三號馡馡到!」
「四號跟五號呢?」校長對著三個頭上戴頂仙人掌帽的詭異小孩詢問,三人面面相覷,最後的結論是──不知道。
「喔~對了,等等跑去作蛋糕了。」
「那列兄大神飄到哪裡去了......?」
「似乎回他的地星去窩了。」
校長皮笑肉不笑的點頭,轉過身去沒人知道他邪惡的心思,大家只知道冷汗直冒...等等該不會就大禍臨頭了吧?
「小密。」
「是的,娘~」一個綁著包包頭可愛小女孩蹦蹦跳跳的從校長身後出現。
「把那個拿過來。」校長發自內心的──邪惡笑著。
「那個......?」
「你知道的......綁人用的。」
「綁人用的」這四個字讓仙人掌部隊聽的心驚膽跳,深怕自己就是下個被綁的人......
「可是......」小密偏頭,「會很好笑耶。」
「就是好笑才要。」校長的笑意更深了,「在阿月老師那裡,快去拿吧。」
「好~~~」心底為著即將被害的可憐人默哀三秒,接著馬上就是一副看好戲的神情跑去跟阿月領物。
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既然有人要被陷害,當然是找個好位子坐看戲嚕~

「那個......」不怕死的某無小夢,眨著可愛的大眼睛對著校長問著:「仙人掌部隊的任務是...?」
「喔,不說我都快忘記了。」校長咳了咳,展開笑靨,「我賦予你們最重要的任務──尋找某隻熊。」校長語畢立即掃射部隊成員每個人一眼,「這樣任務清楚了嗎?」
「清楚了!」異口同聲的回答,讓校長感到非常滿意。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