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歲的天空之~企鵝筆記本 一

『唉---------- ---』

從某棟宿舍地下十三樓發出了一聲長長的嘆息,從聲音中可得知發出嘆息的人有多麼的無奈

除了那長長的嘆息聲外還夾雜的骰子在玻璃碗內碰撞的聲響、以及沙沙沙的磨擦聲

慵懶的聲音傳了出來、語氣中充滿了無奈與無聊及空虛

『好無聊、好無聊喔~』發出聲音的主人正盤坐在看似亂卻又整齊的房間地板,手擱在玻璃碗邊緣玩弄著碗裡的骰子

身旁擺著一張小桌子,上頭擺著一堆茶具、還有不知道用來做什麼的實驗器材正冒著黃色的煙霧。以及一盒黑色禮物盒、還有一本筆記本

後頭半開衣櫥內掛著兩三件綠黑條紋及黑白條紋、格子的西裝式外套,底下還放著一頂黑白相間的高禮帽

桌子一旁似乎有道影子的蠕動著,發出沙沙沙的奇妙聲響

『點點,我好無聊~你不要一直舔你的手掌好不好?髒死了!』騷弄著一頭凌亂綠髮的傢伙不滿的開口唸道

名為【點點】的身影停下的動作、緩緩的開口說『拜託你不要遷怒好不好?親愛的主人,你無聊也不能拿寵物生氣阿、雖然我不是寵物而是坐騎但是我也有感情耶!我會傷心的拉、你知不知道我的心很脆弱….etc』

眼前這隻寵物坐騎的主人,用手撐著頭懶懶的說道『直接切入正題好嗎?』

『呃。』點點愣了一下,一副很悲傷的開口『你就是這麼慘忍~~』

點點偷偷喵了一下臉上寫著「我很無聊」的主人一眼,卻撇到主人眼神內的殺意似乎在告訴他「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少在那裡囉哩巴說一大堆,小心我無聊先拿你開刀」

『嗯哼~然後呢?』盯著點點不放的主人正慵懶的回答他,眼神內是濃濃的殺意

『就、就是這是貓的習慣嘛!貓總是喜歡舔自己的身體阿、這算是在喜、洗澡嘛』點點帶著顫音故作勇敢的說著

只見主人一臉不懷好意的笑道『我記得你不是貓阿』甜甜的笑著隨後又道『你是地星品種編號GH813的謎樣生物』

『你說出了人家隱藏多年的秘密~~』只見點點準備掩面哭著飄走,卻被主人一把拉住尾巴

『點點…』主人一臉很正經的看著點點說『我們出去玩吧!』只見主人四周出現了謎樣的綠色小花

『喵嗚?』呆呆的望著主人一臉深不可測的天真表情(?)突然背後竄起一股冷顫『我、不…不…』

『真不敢相信你竟敢不去…』只見主人正睜著墨綠色的眼盼,嘴角輕輕的上揚、用著風淡雲輕的語調說著

『阿阿~我們去玩吧~走吧走吧』看到主人臉上的無害(?)表情,點點動作迅速的到了門口等候主人

『乖孩子♥』點點的主人笑著走向衣櫃拎了黑白線條的外套及高禮帽,著衣時眼神飄向月曆『唉呀,我差點忘了!』只見他隨手將桌上的東西通通塞進了帽子內,戴回頭上便往點點走去 


X X X X


『該去找誰玩呢~』等等趴在點點身上雀躍的說著,手上拿著前一陣子發明的位置地圖(註:上頭清楚的標示著學園內的人們在哪裡、正在做什麼,這東西可是學生們想要得到的夢幻般的寶物阿~)

正當某等等在學員上空煩惱著該去找誰玩時,某隻熊就這麼的滾了過來

『嘿嘿,這不是黑粉桃熊嗎?』等等一臉詭異的拿下頭上的帽子伸手往裡面一拉,拉出了一本黑色的筆記本、上頭沒有任何文字只是黑黑的一片『呵呵呵呵~真是太好玩了♥』說完便將東西往下丟(雖然校長嵐嵐常常罵說不准在高處扔東西下去,但似乎對這個完全不守規則的傢伙沒什麼用?)

只見那本黑壓壓的筆記本快速的往下掉,不冷不防的砸到正在下方草地打滾的一下下

「好痛!Q口Q是哪個傢伙跟笨蛋等等先生一樣做了這種缺德的事!?」一下下生氣的摸著頭,才一開口就說出元兇的名子

原本在上頭正準備嘲笑一下下的等等瞬間停了下來,露出一副超驚訝的臉「一下下怎麼知道是我做的勒?奇怪」

「嗚嗯,沒想到這是上除了等等先生那傢伙外沒有其他人可以跟他一樣惡劣了」一下下揉著頭滴滴估估的唸著

突然抬起頭、對著天空大喊「可惡!是等等你吧?給我死出來~~~」定定的一看,頭上只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溫暖的太陽公公、其他什麼都沒有「嗚嗯…找不到兇手,可惡,為什麼會有奇怪的東西砸到我嘛!為什麼是我嘛Q__Q」

正當一下下縮成一團再下頭低泣時,元兇等等早就已經用超快的速度跑去躲起來再一旁觀看了ˇ

『主人,你老是這樣欺負他、會遭報應喔』點點睜著大大的貓眼同情的望著遠方的一下下說

只見那個不知悔改、什麼話都聽不進去的傢伙(?)等等說『我又沒有欺負她,我只是很不小心的讓本子掉下去、很不小心的砸到一下下、很不小心的逃走而以呀!而且你也是共犯耶ˇ』說完就整個人往點點的頭頂趴下去

『哪有人這樣~』點點沮喪的垂下頭,腦子裡想著「好啦好啦、我習慣了,喵嗚~我好命苦」

只見等等從帽子裡拉出了紅外線望遠鏡加強版。改『呵呵呵呵,太有趣了ˇ』無視於寵物的報怨,臉上掛滿惡作劇的笑容、開心的往一下下的所在地瞧

「嗚嗚嗚,怎麼這樣嘛~到底是什麼東西打到我嘛」一下下一手揉著毛茸茸的熊熊頭、衣守摸索著剛剛掉下來打到他的奇怪東西

「這是什麼東西啊?筆記本?」一下下拿起來盯著瞧,沒想到筆記本突然浮出了字樣上頭寫著

【企鵝熊筆記本】而且是用閃閃亮的粉紅色寫出來的字體,充滿了粉紅色ˇ

「喝!」一下下突然將筆記本扔了出去

只見筆記本掉到地上翻開來ˇ裡面還是一樣有閃閃亮的粉紅色字體,基於好奇(?)不,而是因為有粉紅色的觸手硬是將一下下拉過去硬要他看

「嗚哇嗚哇~好可怕Q口Q這是什麼東西好可怕~~」


筆記本上頭寫著:

『這是----超級惡劣懶散特派執行官的筆記本』

『名子被寫在筆記本裡的人會變成【企鵝熊】』

『自己腦中必須要記得對方的長相,否則即使寫上名子也不會有效果。因此,所有同名同性的人並不會一次全部變成企鵝熊』

『寫完名子後、在童話界時間單位40秒之內,繼續寫上【種類】的話,該人就會變成這種生物。』

『沒有寫上種類的人,都將一律變成企鵝熊。』

『寫完種類之後,有6分40秒的時間,可以記述更詳細的動物外型』
「咦?第一行有個地方糊掉了耶」一下下用手指往那個地方戳阿戳揉阿揉的就是沒辦法讓個地方復原(本來就不可能啦!)

『噗嗤!那裡去沾到茶了耶ˇ』等等拿著望遠鏡偷偷竊笑著、手伸進帽子裡不知道又要拿什麼出來了

『貓嗚?主人你在拿什麼?』點點好奇的問著

只見等等一臉奸詐的笑著『當然是要稍微改裝一下自己去找一下下拉ˇ』從帽子裡拉出一堆有的煤的東西後又說『你也要喔ˇ點點ˇ』

『什麼!?』只見點點的臉色瞬間發青ˇ

「這個是騙人的嗎?嗯~~」一下下拿著筆記本坐在草地上、盯著它瞧,臉上掛滿了疑問

「一下下~」只見校醫鵲鵲背著外出用醫務包往一下下這跑過來,裡上還拿著一隻超大針上頭穿著粉紅色的摓線「我幫你把頭給投給摓起來吧~~好期待」

「阿阿阿~~缺德醫死人不償命校醫往我走過來了…」一下下整個人傻在原地不知道該怎辦,身邊只有一本筆記本「難道我要等死!?」

『阿阿~差點忘了』等等一從帽子內拉出了一隻手拿著望遠鏡,另外兩隻ㄧ隻在拿茶杯、一隻在帽子裡翻種東西,突然『找到了ˇ』

『是什麼?是什麼?』點點好奇的問著

『原子筆呀ˇ』。

『……默很大』。

結束了無意義的對話後,等等又將東西往下扔了ˇ
只見原子筆就這樣砸到拿著巨大針線開心的奔向一下下的校醫鵲鵲,接著傳來醫生哀叫聲

「媽啦!好痛,哪個該死的傢伙用東西刺我」鵲鵲的頭頂瞬間變的跟鯨魚一樣開始噴水,接著他馬上摸出巨大叉叉OK繃貼在傷口上。

一下下在一旁瞪大眼睛望著演前的奇景「鯨魚~~~」。而原子筆因為反彈作用掉到一下下腳邊來「嗯,這個筆記本應該是騙人的吧?不過試試看好了ˇ」於是一下下拿著剛剛掉下來的原子筆,望著校醫寫下他的名子-

【鵲鵲,變成鯨魚,粉紅色的鯨魚】

碰!的一聲,校醫鵲鵲就這麼變成了一隻,金魚、而且是粉紅色的。

「喝啊!!真的變了耶,這個筆記本是真的~~!」一下下驚訝的楞楞的看著、又說「不過怎麼是金魚不是鯨魚…?」一下下疑惑的看著鄭在草皮上跳動著粉紅色金魚(鵲鵲)

『哈哈哈哈哈哈哈~~~金魚耶、而、而且是粉紅色的!!』只見等等整個笑到跌下去還渾然不知

什麼!?『阿阿~主人喔喔喔喔喔喔~~~』已經來不及了,點點只好雙手合十為主人祈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