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鵝熊阿,快醒醒呦~」

「一下下?一下下!起床囉!!」

「怎麼這麼會睡阿,笨熊快起來啦!」

耳邊傳來嘈雜聲響,好夢正甜的一下下直覺想蒙住頭繼續自己的美夢,何況還有這麼軟這麼可愛的床呢---

「咦?!軟綿綿蛋糕跟軟綿綿大床呢?!」在草地上驚坐而起的一下下倏地發現背脊下的接觸面不是軟的,而是硬硬的,混合著泥土及青草的味道--是學校的大操場!

認清了四周的環境,才發現自己被學園裡的人團團圍住,全部人帶著含笑的眼光看著她剛睡醒的迷濛。

「奇怪......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在這裡睡著,我明明就是在又黑又深的大洞裡阿......」

「是沒錯,妳剛剛的確在我們給妳的『禮物』中喔!」主人嵐嵐邪邪的笑了笑,直覺得自己寵物真的憨厚的可愛。

在一下下還在恍神的時候,班長阿馡跳出來解說了,「其實呢,我們早料到你會去找校長玩啦,所以才跟校長串通好要把你丟進『禮物』中,這個『禮物』呢,其實是地星大神阿列發明,執行官等等從旁協助,還有學園上上下下的同學合力完成的喔!」

「沒錯,」阿月老師也說了,「我跟大家做『禮物』裡的蛋糕做到快瘋掉啦,很多又好吃吧!」

「希望可以給你帶來一段甜蜜的旅程喔!」大家臉上都漾著暖暖的笑容,企鵝熊看著,也不自覺的感到心頭一陣暖和。

當氣氛達到和樂融融的最高點時,一下下軟軟細細的嗓音問了---

「為什麼要送我禮物呢?」



(仆街)

+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