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快落地了耶!』由高處往下掉的等等還依然悠哉閒逸的傻笑著

不慌不亂的以優雅的姿態喝著最新研製的青蛙茶『哎呀呀~真是的ˇ』接著將手上的杯子丟回帽子裡順手又拉出了某個東西?

接著就掉到底下的樹叢中,悶悶的一聲,引起了一下下的注意。

「呃,什麼東西掉下來了?」一下下胡疑的往樹的方向望去、整個人愣愣的盯著那看喃喃自語的開口說「那是等等?可是又好像不一樣、可是又可是可是」。

『哎呀呀,我居然被這些樹藤給纏住了、那邊的熊~來這幫我把這怪東西解開』疑似等等的傢伙,招招手對著不遠處的一下下叫道

「那不是等等先生?!可是長的根本一模一樣如出一撤嘛!只是多了個無框眼鏡、穿著的給他很怪異、雖然等等的品味本來就很詭異、但是那頭跟以往不同的髮色該怎麼解釋阿?粉紅色!?等等的品味中最不可能出現的顏色,據說他還超討厭(還是害怕)那顏色?還有他頭上那毛茸茸像是熊耳的東西是什麼來著?」一下下煩惱的想著

『快、點、給、我、過、來』疑似等等的粉紅色頭髮傢伙不耐煩的對著一下下喊著

「嗄?」一下下就這麼傻傻的跑了過去「劣先生?」試探性的問著

輕輕的揚啟嘴唇,以溫柔的表情緩緩說著『快點把我弄下去』這名閃亮粉紅色頭髮的等等(?)先生開口答道

「啊?」一下下愣愣的望著那名粉紅色頭髮的等等?

此時等等家的寵物坐騎點點就這麼飄了下來,跟以往不同的牠身上的黑色點點全變成了粉紅色,才剛著地便劈頭就問「一下下~你有沒有看到我家主人?嗚嗚嗚~~他不見了啦」

「嗄?點點、你怎麼在這?還有你的點點!阿阿~不對,你主人是不是後頭那個粉紅色的傢伙?」一下下指著已經脫離樹藤纏繞、坐在草皮上撫著手腕的粉紅色先生說

點點順著一下下所指的地方轉過頭去,歪著頭愣了一下便又轉過頭對一下下說「哪裡有粉紅色的傢伙?我要找我家主人啦!她突然消失了啦」點點沮喪的低下頭又說「最近主人要發薪水了,我好不容易盼到這一天耶!我的寧鳳X鮮乳啦,喵嗚~」

點點才一說完,彷彿遭到天遣似的、突然冒出個黑洞裡頭伸出了一隻似曾相似的手將點點一把拉進洞哩,整個過程只花了短短三秒鐘一氣喝成

「啊!點點!」由於太過快速,一下下根本還來不及做出反應黑洞跟點點就這麼消失了「怎麼這樣呢?」 



『前方四十七度角的那隻長的很像企鵝又很像熊的生物!我剛剛叫你叫這麼久你是都沒有聽見喔!耳鳴啊!?』只見那位粉紅色頭髮的傢伙朝著一下下走了過來、一邊抱怨著種種的一切、一邊繼續揉著自己的手腕

「嗄!我、這個、那個、我是企鵝熊拉!」真是個莫名奇妙又霸道個傢伙,一下下不滿的想著「不過這種霸道倒是跟等等先生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又好像~~」想不出形容法拉~!

『你囉哩巴說的在些什麼鬼阿真是,你撿到筆記本是吧?也摸過了吧?』那位粉紅色先生就停在距離一下兩三部的距離用手指戳著一下下的額頭唸道

「噯呦!這個樣子很不禮貌耶!」一下下生氣罵道、突然重心不穩的往後倒去

『噗嗤!』粉紅色先生看到眼前的一幕忍不住爆笑出來『哈哈哈哈~~好笨!』臉上的眼鏡也跟著逐漸滑下

「幹什麼啦!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啦!你是等等先生吧?長的根本一模一樣嘛!只是稍稍的給他打扮的很奇怪...但是等等的品味本來就很怪了啦!」一下下指著眼前的粉紅色先生罵道

只見粉紅色先生突然收起笑容、推推滑落的眼鏡『你、說、我、品、味、很、奇、怪!!!』只見粉紅色先生突然黑腹化『殺了你~~~~』隨手就摸出了一隻粉紅色的鐮刀,粉紅色的、刀子還有熊寶寶的浮雕

「喝!你果然是等等先生麻,哀喲!怎麼突然暴走阿~!」一下下臉刷白的坐在原地顫抖,想逃腳卻又不聽使喚…

『我最恨人家批評我的品味~~~』一陣風不知道打哪吹過來,粉紅色等等先生頭上的粉紅色短髮胡亂飛舞著

一下下突然愣愣的望著粉紅色等等先生的臉,驚訝的指著說「粉紅色的眼睛!!!!!」。

『廢話!我可是流著偉大粉紅色之血勒~』只見粉紅色等等先生突然四週出現閃閃亮的謎樣光輝,一個人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雖然根本是等等先生,但是光是粉紅這點就很值得懷疑了、等等先生據說好像超級恐懼粉紅色」一下下滴滴咕咕的唸著,抬起頭對粉紅色等等先生說「等等,你是不是去撞到頭之類的所以突然狂愛起粉紅色了?」

『哼哼~被你識破了(本來就會了)我突然愛上粉紅色不行呀』。

「等等,果然是你、世界上有像你這種個性超級惡劣到極點的人就只有等等了!」。

『是呀!』粉紅色先生開心的笑著答道

「呃!我不是在誇獎你,不要答的這麼開心拉」

『嗯嗯,不用客氣』粉紅色的等等先生悠哉的答道,根本沒在聽

一下下突然想起什麼似的「阿….鵲鵲!我都把他遺忘了」一下下滴下頭看著躺草地上奄奄一息的金魚校醫鵲鵲

『快要死掉了ˇ』粉紅等等慘忍的用著開心的語調在一旁說著

「水~水~水阿阿阿~~~」一下下混亂的開始找起水,此時粉紅等等突然很好心的遞出一只茶杯、裡頭裝著謎樣黑色液體的

『哪!我有ˇ』粉紅等等笑的很天真(?)又慈祥(?)相當好心的遞出突然冒出來的茶杯

一下下完全沒有發現粉紅色等等先生的特定舉動,接過茶杯後就馬上把鵲鵲扔了進去、不全沒發現鵲鵲那微微的努力掙扎「撲通-」。 

『好了來ˇ給我』只見等等接過茶杯,順勢就將它給喝了下去

一下下驚訝的看著等等「你把鵲鵲給喝了!!」卻見到粉紅色等等一樣悠哉的坐在那沒有任何反應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轉吧轉吧~」突然蹦出一陣奇妙的音樂ˇ

「什麼鬼東西!?」一下下胡疑的抬起頭四處張望

只見粉紅等等從口袋裡摸出手機(當然也是粉紅色的),好整以瑕的接了起來『我正在出差耶!親愛的校長大人有什麼事?』

經過了一陣子的滴滴咕咕、過濾掉粉紅等等照往常扯東扯西的廢話,終於結束了這段通話。

『我走了黑粉桃熊兒ˇ咱沒時間跟你玩ˇ我還得去辦正事哩ˇ正事ˇ正事』說完便拎著手機摸出了粉紅色的巨大氣球,拉著底下的繩子飄走…

「阿阿~臭等等你要去哪裡啦」一下下再下頭死命跳著想要拉住已經飄上天的粉紅色等等

『就說我要去辦正事了、正事!阿差點忘了我的東西ˇ』說完便從膝蓋冒出一隻長長的粉紅色手,直接伸到一下下那拿走他手上的筆記本跟原子筆『我走啦啦!』

「啊!神奇的筆記」一下下就這麼眼巴巴的看著剛剛到手都還沒玩夠的東西被拿走,一下下猛然回神發現………「死等等!!!原來是你砸到我的!!!!」。 


『飄阿飄ˇ飛阿飛ˇ我是粉紅色的等等ˇ我現在要來去校長室~飄阿飄飛阿飛ˇ』。

只見全身詭異粉紅色打扮的等等就這麼直接飄進敞開的校長是落地窗,著地時便順手放開那粉紅色的氣球由它隨處飄遠

「癒癒等,你真的不是普通的慢!」坐在沙發上有著一頭銀色長髮的傢伙(?)冷冷的開口說道

「遲到了呦!不行喲!不行喲!」一名綁著包包頭遺傳到他娘親美麗銀髮的小女孩用著他甜甜的聲音在一旁可愛的喊著

『呦呦呦~你們母女倆居然欺負我這個可憐的等等,真是太過分了啦!』等等用一臉「我是受害者」的表情唸道,不過似乎對眼前這對銀髮母女沒有任何效果(?)

「呼呼,毛毛癒你上次去圖書館跟我借的書到底要不要還回來阿,快到期了喔!」一直站在角落假扮自己是陰影的阿列飄到等等面前說道

『嗄ˇ阿列你在耶ˇ你說書喔在這阿ˇ來~』說完便將手上那本已經變回黑色的筆記本交到阿列手上

阿列一手接過筆記本,變翻開來一瞧、發現上頭寫著熊熊字體,便抬頭對著等等問到「你玩過啦?我不是跟你說這個是複製品不能隨便玩的拉!」阿列悶悶的說著,轉眼間遠本在他手上的筆記本居然化作一團煙消失了

『又不是我玩的,是一下下耶,你要怪去怪他ˇ對了鵲鵲變成金魚然後被我喝掉了啦ˇ』等等開心的手足舞蹈兼華麗麗的粉紅轉圈說道、阿列被等等那可怕的粉紅色光輝再度逼往角落躲去

「什麼!?」校長嵐嵐將才喝下去的茶給吐了出來愣愣的盯著正閃著粉紅色光輝的等等看,又說「吐出來!」

只見等等的臉突然皺成一團,悶悶的說『不要』。

嵐嵐皮笑肉不笑的盯著等等瞧,頭頂也冒出許多青經「給、我、吐、出、來」。

等等沮喪的垂下肩膀,嘆了一聲長長的氣、便將手穿進肚子裡取出一團黑色的謎樣物質『噗噗噗,那!我弄出來了』。

「馡馡,把這沱東西拿去給阿列!」嵐嵐叫著正坐在一旁接待沙發上吃糖果的工友馡馡過來幫忙

馡馡左右為難的考慮著,最後還是決定將糖果放下走往等等那取走那沱鵲鵲「阿列,把校醫恢復原狀吧」。

「嗯,把這罐仙人掌粉灑上去就好了」阿列拿出一罐綠色的瓶子、裡頭裝著一堆奇妙的綠色粉末

馡馡一手接過罐子便打開罐子對著那沱東西灑了起來「好奇妙的味道~~」。 


....待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