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啦~」的一聲怪聲,校醫鵲鵲變恢復原狀只不過全身溼答答的都是奇怪的黑色茶水

「死等等!渾蛋、豬頭、笨蛋、惡魔、妖怪、可惡可惡~~~!!!!」鵲鵲劈頭就對著等等狂罵,而等等卻擺出「-ˇ-」這種表情用兩支手鄔著耳朵隔絕鵲鵲的機關槍式掃射

『我怕你淹死耶ˇ』。

「死等等!!!!!!」鵲鵲火大的瞪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溜到沙發那霸占著三人座躺在那閉目養神的等等

「癒癒阿,你最近都很少乖乖回教室上課&上班耶、是都到哪去鬼混拉」一旁看著小說的月月開口問道,不過依然沒有將視線由小說上移開半次

等等躺著伸起懶腰,懶懶的說『我在宿舍阿,一直在研究最新的軍曹茶哩ˇ軍曹好可愛的說ˇ』。

「這樣阿~~有空記得要回教室上課喔」月月依然沒有將視線離開小說

「等等好久不見~」一旁跟馡馡一同吃糖果的疑疑禮貌的說

『疑疑好乖,你生物不會被當ˇ恭喜你歐趴ˇ』說完便躺在沙發上沉沉睡去

「這孩子真是的!」校長室門口出現一抹身影、旁邊似乎還有顆圓圓的小影子

「癒癒等,你還睡!你家娘親來了啦」校長嵐嵐抬起腳踢著瞬間睡死的等等

『呃阿….ZZZZZzzzz…』毫無反應的繼續睡了下去

一手牽著媳婦兒的無夢走了進來,將媳婦煙煙推往等等那後也隨後坐下悠哉悠哉的闔起茶來「這女兒真會睡」。

煙煙睜著水水的眼睛,輕輕的扯著老公的衣角;只見等等一翻身便順手將親親老婆摟進懷裡繼續睡、兩人的身旁瞬間冒出許多紫色&綠色的小花朵ˇ

「真是恩愛….」眾人愣愣的望著那對光明正大無故旁人恩愛的夫妻倆

明明已經睡死的等等突然說了一句匪夷所思的話『恩,我們去會場吧~~Zzzzzz』。

才剛說完,地板瞬間變成一座無底的黑洞、大家紛紛往下掉去,等等&煙煙夫妻倆依然為著紫&綠色小花安詳的睡著往下掉去-------- ----- 


「怎麼大家都不在呢?」一下下不高興的在童話森林裡胡亂繞著走著、來到了童話的巨大死湖邊不知道為什麼湖的上頭結著一層黑色的薄冰、一下下正想往前一探究竟時卻被突然冒出來的粉紅色雙手給拉進湖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到底是怎麼回是阿阿阿~~~~~~~~」。

一下下反射性的閉上眼睛,原以為自己會溺死沒想到卻掉到毛茸茸又熱熱的床上(?)仔細一看居然是先前消失的點點「呃阿,一下下,拜託妳快起來阿、重力加速度會死掉的阿阿~」。

「阿好!咦~~!!這裡是怎樣???」一下下傻傻的看著演前的粉紅色世界(?)四周有著特殊的玻璃隔著湖水似乎是在湖底的個別空間、房裡只看的到淡淡的粉紅色光芒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 

突然───────!

光漸漸明亮起來,一群人穿著華麗的貴族服裝、身上幾乎都是粉紅色的,以邀請的姿勢面對著一下下。仔細一看,那不正是童話的各位嗎?大家都聚在這,站在中央穿著粉紅色騎士袍的等等抬起頭溫柔的笑著說

 

『生日快樂,親愛的。我信你,則得永生』。

 

接著大家笑著對一下下獻上祝福,有的人送禮物、有的人親吻她可愛的臉頰

 

一下下原本愣愣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笑笑的說「等等,大家都幫我慶祝過了、而你遲到了好久喔!」。

 

正摟著煙煙的等等突然抬起頭望著一下下、陪罪似的說著『別計較嘛,親愛的,我為了想剛剛那句台詞可是想很久耶ˇ連我都好愛那句台詞的說~~』。

 

 

生日快樂,親愛的。我信你,則得永生-----------

 

 

End…!

 

後記:

經歷了這麼久我終於給他生完了ˇ真是很對不起一下下ㅠ_ㅠ

 拖稿給他拖好久的說(倒)這都要怪我ㄧ開始寫時情緒很不穩定ˇ

 很感謝一下下體諒我ˇ

 是說終於生出來了ˇ後面還有長長的一排賀文阿阿阿XD

 真是的ˇ(茶)

 亂七八糟沒頭沒尾的結束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