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去玩的相簿,點我就可以連結了!
雖然時間不太對。(感覺昨天就該發網誌)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我生日了!
感謝所有大大小小記得我生日的朋友給我的祝福,雖然在無名已經感激一遍,但還是要在這裡慎重的跟大家說:我在世界上生活了2X年感覺很幸福、今年的生日也很不一樣!
寂寞了一些、甜蜜了一些、多了什麼一些.....


更重要的事情是──



我竟然在這次生日生病了...囧rz...
(還不知道是中暑還是發燒...)

4/2放春假回家。

4/3吃蛋糕在家裡過。

4/4就跟寶貝出去了。

中午跟海帶約好要吃飯,來了香菇還外帶卡滋,五個人浩浩蕩蕩找一間不知在哪的義大利麵店!最終在一個叫做美XX(很抱歉我忘記名稱了...)的館子裡面吃東西。
個人覺得還不錯美味!除了有加番茄醬的蛋包飯以外的蛋包飯我都很喜歡吃ˇˇ

很難得聊天,這樣子說說彼此的近況真的讓我很開心。
還順手拆了禮物。
總共是一隻熊、一個夾子、還有一本書。

之後跑到貓空排隊等待,好長好長,我們等了快一小時!
我邊排隊邊看海帶送我的《他奶奶的熊》,好笑哦~

所以我在那一天就把書給嗑完了...(遠目)

貓空空氣好。但是霧氣也很濃厚=_=
愈往上愈看不見任何東西....

好不容易到了,但是我在途中也被嚇克了好幾次!!
是說我都敢坐雲霄飛車還有斷軌了,但就是對這種的很沒有安全感><"

貓空一整個就是很鄉村啊=口=.........本來是這麼想的....
的確是山路很多呢!不過有點感覺像是小型的夜市呢....?
不過沿著柏油路往前走,才發現山內才有不同的樣貌呢!

在雙X園(歹勢我又忘記店名了)內喝茶,點了金o茶(我又忘記了...),還有點了豆干跟煉乳厚片。

↓猜猜看這個桌上不應該出現的東西是什麼.....(我好無聊)





吃的很開心,加上老公突然拿出來的巧克力,還有隨後點的蛤犡絲瓜,一整個很享受!!
(價格也不斐就是了Orz.....)

悠閒的度過了N個小時,老公真的很厲害,泡茶技術很好。
(所以說老公果然是老人家麻....XD)

結束後漫步在樹蔭間,還發現了小松鼠跑來跑去!

不過依照我的技術只能拍到這樣Orz....
途中還買了牛奶枝仔冰,好冰涼好好吃=ˇ=


下貓空後,先奔到北車拿放在置物箱的行李,由於老公是地下路痴,所以就由我拿著他的一日票奔到那裡把兩個看起來很大但其實很輕的包包拿到捷運裡。
(我包包其實裝了一本史記...(遠目))
再直奔到北投去泉都洗溫泉....咳咳,是住宿。

是說,去北車前還有去一個地方,名稱就叫做──


網咖。


為何呢?
原因是因為想先問問溫泉館還有沒有空房間,但是我們得到的答案是──


請到現場詢問。

Orz....
然後我們找了好幾間溫泉館的網頁,並且紀錄它們的地址與電話。
而這樣子才過了10分鐘,所以我們下載了瘋狂農場,在那裡玩到一小時滿....

我感覺我們真的很瘋狂XDD
現在跳回溫泉館那裡....

因為已經沒有多餘的便宜房間,所以我們就住了一間看起來頗豪華的房間。
浴缸整個很大啊啊啊啊啊──!!

我們在這個晚上做了這些事情:去了頂好超市買零嘴與晚餐、吃吃喝喝看電視、洗澡泡溫泉、在12點整收到了老公送我的禮物"們",還有大夥的簡訊。
之後就在互道晚安中、還有他的臂彎中入眠。


早上醒來吃了豪華的早餐自助吧!我吃得超飽的!感覺很值得啊!
中午要退房我們才走,跑到淡水去,想騎腳踏車但是好熱好多人!所以最後只有走走吃吃走走這樣子逛了淡水。
吃了阿嬤古早味冰淇淋,老公說在內壢不吃跑到淡水來吃!(因為原店在內壢啊....(遠目))

熱番了的我們在三點時候奔回了內壢。
沒想到大家這一天都回內壢啊....
因此變得如此的熱鬧!
但是小太郎卻不太好......

據說他前一天因為被項圈卡住嘴而讓他的身體發炎,幸好hippo發現得早,不然的話小太郎可能就><...


以上,算是玩樂的部分到此結束!總之這幾天都是老公在旁陪伴我,讓我感到非常幸福:)

謝謝花花的網誌,雖然你真的延遲了很久,不過,開心!因為你記得~我都會忘記別人的生日啦XDD

給,阿帕、小莫跟沙子...(以上是順序XD)
謝謝你們啦>\\\\<!最喜歡你們啦!(其實我也很沒資格說你們忘記,我才是最會忘記生日的大魔王=_=)



最重要的事情是,重要的人在這重要日子對我的祝福,只是想要聽到祝福的話語,即使忘記了,我還是願意提醒,因為只是想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