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HIPPO回家沒多久,就問我說「熊寶你要不要去看電影?」
然後我也莫名其妙的答應了.....(一定是因為我不想要一個人在家!(被毆))
接下來就是HIPPO騎著車載我,另一個載著妃瑩,一路往黑夜的盡頭衝過去!
晚上冷風颼颼,我埋怨著自己沒有多穿一件衣服。
到達戲院時已經是11:45,我們超趕場的><!不過位置還不錯啦:),坐在最後一排呢XDDDDDDDDDDDD




這次看的是這一部片子:What Happens in Vegas
據說是愛情喜劇。


是說...

真的頗爆笑的!而且極度建議相處有些問題的情侶夫妻去看啦!!

我都笑到人仰馬翻,坐在我旁邊的妃瑩應該都被我嚇傻了吧=___=+

最後總算是有個美好的結局,只能說,人總是要失去才知道那個價值!



PS:我也想飛到拉斯維加斯中個三百萬彩金...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