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在烏鴉長壽哦!!  這個地方真的不錯呢~平日還頗便宜的,加上服務費也有241吧XD
佳蓉、蘋果、逵帆加上我,四個人真的是好久個日子沒見了呢= =+
一開始是說,小蘋果寶貝想我XD

我也很想大家。


不過咧.....是說全班的同學會,咱們...好像一個人去大家都不去的樣子吼XD
你們太愛我我會害羞的啦ˇˇˇ(被毆)
希望施公大爺可以閒一點抽出時間再辦一次同學會,但千萬不要又辦在我有約的日子了Orz


早上我還在內壢打混,一小時半後我已經出現在板橋把行李放回家。
十二點半時,我已經在永春站的銀行辦存摺補辦...

是說,我的存摺竟然在搬家後消失無影無蹤?!
整個很誇張!!連內壢都找遍了都沒看見那可愛的存摺...
所以我又順便辦了金融卡,以防萬一XD

不過裡頭的錢錢剩沒多少,我卻得把他們提出還給我媽咪了...
NB有多貴啊啊啊~~可惡!!(抱頭)

話說,我還搞錯約定的時間,是一點五十分在敦化站集合、不是一點三十分...

所以我就剛剛好的跑去蘋果家玩!!蘋果還很怕我迷路....


蘋果是目前第一個知道我搬家的國中同學= =


而且我是當下講的,連原因都跟她交代清楚了啊~沒辦法她是我以前妻子(丈夫?)嘛~~

兩人手牽手一起去敦化站,果然第一個就看到佳蓉啊!!
逵帆則是還未到,畢竟她家住得遠XD


烏鴉長壽擺設很棒哦!感覺很不錯,有很多詭異的東西XD
(改天有空我會把照片擺上天空去~~)

主菜先點,本來點香橙雞...可是突然得知它會辣,小蘋果自告奮勇的跟我換,所以我吃了起司咖哩豬排ˇ


超棒的啦~(拇指)

而且我們還輪番上陣,夾雜甜點吃,這樣子就不會太膩。

只是...我下去真的很危險...今天穿高跟楔形鞋,好高好可怕、樓梯一格好窄啊啊啊!!!!!!!!!!!!

所以大家決定──我還是別下去好了= ="

吃完烏鴉長壽已經是四點了,跟佳蓉一起坐232,因為我今天還有個重要的事情──


去找鯉魚點!!!!!!!!!!
(附註:五專同學~很帥很帥的球咖~XD)

佳蓉在北車下車。
我則是昏昏沉沉的繼續在車上昏睡。
然後....

「請問到金國戲院了嗎?!」我慌張的左顧右盼!!
旁邊坐位的伯母好心指點我道:「在轉彎就到了啦!」
看來我的睡功又增進一大步了!!!!竟然可以那麼準確的在目的地之前清醒!! (這好像不是重點...)


但是!!!!!!!!


我仍然在這個陌生地方迷路了...三重真是個可怕地方!(是說我自己都還沒把板橋搞熟= =)
緊急打給文婷卻絲毫沒有回應...兩支電話都沒有哦!!直接轉語音欸!!
約好在這裡等她騎車載我過去鯉魚點家的說>_______________<
只好打給鯉魚點...可是到她家那裏要搭計程車><

那是哪裡的窮鄉僻里啊啊啊!!!!!!!!!!(翻桌)

幫鯉魚點買了福壽亭的二號餐~腰內肉ˇˇ好吃哦!!(拇指)→作廣告嫌疑好大XDDD
此時文婷終於打來,我終於搞清楚約好的華南銀行在哪哩= =
我眼睛真的很大欸!不過我懷疑是國泰世華銀行擋住了華南銀行的招牌才害我找不到!!(被毆)

繞著環河北路,突然看見鯉魚點家的那條路的名稱,趕緊回頭,才發現──


哇賽!這是哪來的豪宅啊?!

(對不起我之前還說那裏是鳥不生蛋的蠻荒之地...Orz)
進去後,表明來意,管理員立即反應說:「你們是來找她的哦?好好好,那邊的幫她們按一下電梯!」

哇賽!鯉魚點你的面子好大一個啊~(不太對的樣子?!)

是說。

上去之後,竟然有三戶在同一層?!
文婷跟我就在猜是哪一戶人家。
文婷的直覺真靈,馬上就猜對了...

雖然還是我打電話叫鯉魚點開門啦= ="


恩...看到她這樣子真的很心疼...輪椅滾動的聲音、她堅強的神情...唔...
她在形容左腳開刀的時候我整個嚇壞了!!!!

我一定無法承受這種痛苦吧,赫然覺得,她好勇敢、世事好無常。

畢業後,我跟她都還沒有再一起打過球,說好要找天一起打球的哦...

然後單挑PK我又被她電慘慘這樣XD


這個約定,似乎被一陣暴風給吹散...

欸!說好了!


等你復健有一定良好程度,你來主辦同學會吧!!

我們會等你的:)


答應你我會常常跑去找你的啦XD(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去不會迷路的話啦>___<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