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女都不織布不找牛郎了...)

應該要說....HAPPY BIRTHDAY 吧XDDDD
畢竟是你21歲生日啦ˇˇˇ(害羞)


這件事情從八月五號開始說起!!!

就這樣被hippo還有明敏約出去到五分埔~晃了一圈,都不知道要買甚麼樣子的衣服給壽星了。
說好要給可愛又帥氣的妃瑩大改造的說!!!!


不過總體而言...好像...更加帥氣了吧=口=!? (那件牛仔褲...實在是太帥啦XDD)


然後到了八月六號。

預計是要我跟珍珠先帶妃瑩唱歌,一直到十二點,HIPPO跟明敏還有博嘉材要出現。
珍珠跟小花約妃瑩在公館逛街,我九點多才要過去。(因為小花不能玩太晚QAQ)

本來是想說下班回家休息一下再出門去公館集合,不過沒想到我竟然會到八點半才下班= =...
匆忙趕到公館,突然被兩個資傳系的追問不久前跟貓咪說的八卦= =

就這樣子聊到了十點,小花目送我們從她眼前下車。


我們的最後目的地是頂溪站的好樂迪KTV!!!


但一開始就搞錯方向....沒辦法我搞不清....永和樂華店在哪,我只知道在永和路一段那裏。
(雖然我一直強調是我約她還有珍珠唱歌...)
還問了警察伯伯,警察伯伯還不知道在哪~~


最後搭上了計程車。


結論是....樂華店早就倒了XD

HIPPO要我們去的是福和店!平日晚上才可以330唱到早上六點!!! (超爽的啦!!!)

去櫃檯的時候,我一直使眼色叫小姐不要喊出「請問你們是訂十個人吧?」...最後還是被妃瑩聽到了= ="
幸好珍珠轉的快,說這樣子包廂比較大!!!
不過....我們的包廂也太髒?!是上一陀的人太過HIGH、還是服務生忘記要清理咧= =
啤酒灑滿一地、垃圾桶位在椅子上,整個讓我很想要暈倒=  =


話說,麥克風都一直位於在我手上XD
話說,歌在五分鐘內點到了將近四十首XDDD
話說,那些歌都是我點的吼...XD

哈哈...我是走音的愛K歌女王熊啦XDD

雖然我一直看時間,想辦法要插入生日快樂歌,但是在更早之前,我瘋狂的幫珍珠還有妃瑩插歌,結果外頭的服務生沒辦法插生日快樂歌= =....導致在外頭的那三人根本無法出現XD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他們終於拿著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出現了~!!

我想妃瑩是整個傻眼吧!!!

不過大家更傻眼,因為我歌一口氣也點太多XDDDDDDDDDD
小情歌被我唱得不倫不類~~明敏美眉想昏倒、HIPPO想拿麥克風砸我、博嘉則是想跟我拼!!!

後來後來~鳳梨來了!我根本不認識他!!!!! (被毆) 我是在五號才知道他的捏~~~= =+

大家唱唱跳跳HIGH~HIGH~然後要妃瑩穿上禮物!!(這才是目的!) 整個好開心好漂亮好...帥氣?!(果然變成帥氣了=口=")

到後面都是博嘉的台語歌讓我偷偷打瞌睡,沒辦法,台語歌不是我的調調!!!(應該說是不會講台語吧= =)



真的很努力的撐到了六點,重點是....

HIPPO跟明敏還要去上班= =

珍珠跟妃瑩還要去西門吃早餐壓馬路。(也太猛?!)

我則是要滾回家補眠等上班。


大家真的瘋了.....



所以八月七號到了。


但是不是這樣子就結束了哦!!!


回到新埔,先去小花家,她們在小花家看《瑪麗》(マリと子犬の物語)。
是說小花家的大門好豪華啊啊啊=口=!?
感覺小花應該就是要住在公寓的啊啊啊!!!(指)
(→超壞!!!!!!!!!!!!!)


之後去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嗄XD!我順手解決了妃瑩的!!(我就是這樣子肥的吧Orz)
才奔到我家打麻將──


沒錯!就是打麻將!四個女人,其中三個單身,就這樣子跑到我家打麻將!!!!!!!!!!!!!!!!!!!!!!!!


七夕情人節欸~~~(倒地)


(還有一個是超級新手,我爸跟我媽還在旁邊指導她XDDD)

一開始,妃瑩胡我,果然是壽星運吧XD
然後換我胡啦ˇ還被我花胡!!!整個運氣超好的啦XDD(雖然我的牌一直都爛到爆!!丟一隻字、來一隻字... = =)
後來珍珠再度放槍(花胡是珍珠放給我的) 妃瑩拿到第二勝~~
打了一次流局後....終於....小花胡啦~~恭喜欸!!!!!
大概是我爸爸跟媽媽指導有方吧= =++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當然是我胡啦ˇ單釣八萬一支~~~果然始終如一是對的XD




七夕情人節快樂~XD(雖然寫這篇的時候已經過了) 

只能說,一個人過也可以過的很不一樣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