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真的有這樣子的魔咒一般...例如007(雖然拍到最後因為換人而票房重挫|||)、長江七號等等...

當然我一點──都不信邪...

老實說我本來一點都不想去看的,比起那個我更想去看地獄怪客II~XD
但是週遭的人一再的說──「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欸!!」「好感人好好笑!!」
這種群眾效應真的輕忽不得,上週末其實抽了空想去看,結果不是客滿就是剩下前三排...

本來已經放棄的我,皮帶說了一句「找個時間約大家一起去看海角七號吧,我也蠻想看的...」
開車的人最大(?),所以負責湊人的我就東湊西湊的找了阿金跟筱婷還多加一個跟我一樣沒看到海角的好朋友。
五個人浩浩蕩蕩的跑到大江去看ˇ

途中還不小心上了高架橋,整整繞了一整圈= =+
我們發誓真的不是阿金指錯!!他只是慢了一點...XD

其實我一丁點都不知道海角七號在訴說啥呢...所以我對這張(就是上面這張)海報感到無比的疑惑...
內心OS著:「奇怪...不是在講一個日本教師因為日本戰敗了而退回日本,極思念他在台灣的愛人的故事嗎...」


結果這只是一個在小小恆春發生的小小故事~
令人印象深刻的、那些令人逗趣的台灣梗! 在場的觀眾沒有一個是不開口笑的吧XD
踏進電影院之前,我以為我會哭;離開電影院之後,我笑的眼淚直流。

啊...國片有救啦XD(是這樣子嗎?)

據說導演還想在拍個海角七號...不過是遠洋漁船的故事了...(不禁讓我想到《老人與海》...Orz)

附註:
重看第二遍後,說它是好電影其實真的言過其實了。只能當小品看看吧,冏男孩的確是有深度多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