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鄭重澄清──我是過敏不是感冒!!!!!(頹喪)

 

這個地獄的開始時間在早上上課睡覺起來之後...
很碰巧的,今天我的位置在於冷氣口的正下方。
即使有好心人士借給我外套,但是我的臉可沒有被外套給遮掩住。
所以...


慘痛的事情就如此發生了!!!!

 

打噴嚏真的是一個令人恐懼的惡夢啊啊啊啊~(抱頭)
必須隨身攜帶著可愛的小衛生紙,以防一個不小心,鼻水就這樣子給他流了出來...真是有損我的形象(?)啊!!!!!!

一整天、一整天!!我的桌子上面一定會有一座可愛的衛生紙小山丘= =...
綿延不絕的噴嚏聲,讓寧靜的教室中增添了些恐怖感,每個人都深怕被我的"感冒"(→大家都是說是感冒><)給傳染,避我如蛇蠍一般...

感覺會持續到週末呢,看來我得認真考慮抱一盒抽取式衛生紙上學了= =

 

另一個不幸,則是......

某L牌滑鼠竟然壞了?!!!

我才買不到8個月欸!!!! (難道我真有如此殘暴?!)
現在只好克難使用了HIPPO借給我的滑鼠了...嗚嗚...又要花上一筆錢了(哭)
可惡!!L牌的欸!!!!!!!竟然...竟然...那麼快就掛了...還我400元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