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畢業、只剩一年不到。

我能否找到工作養活自己跟家人、我能否堅持自己的夢想、我能否繼續誠實的做自己?

小胖找到自己的明星之路、

小渣學姊繼續努力進修與找工作、

祥姐繼續上研究所、

學長們都跑去當兵了、

有些學長姐則是跑國外了。

 

許多開始工作的朋友,則是常常在噗浪上說起自己工作的情況、生活的情況。

不免的、對於他們的敘述感到一絲絲的迷惘。

我知道,我不適合坐在辦公室內,看著電腦、打程式或是打文件之類的;但如果有這必須,我很快就能適應。我不願意變成辦公室內的一景,我享受在家裡開著自己的電腦做工作的感覺,那是一種無憂無慮、放鬆、還有不被拘束的感受。

或許是我本身不擅於人與人之間的交際,那對我來說,有時候是有點無奈與煩躁的,雖然不是厭惡與朋友一起、但討厭刻意的討好。

 

......說來說去,其實我是不想畢業就失業。

無論是打工還是接CASE,我一定要養活全家!!(目標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