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團照拍完後,把學士服脫下的那瞬間,我感覺似乎不久前也曾這麼做過,只是站在桌子旁的工作人員,只有我跟文婷還有該班級的畢聯會代表。

明明也過了兩年多,仍讓像是不久前的事情,甜膩卻有種藍色的哀傷。

內壢的風比北市的風大多了,吹拂著我疼痛的腳跟白襯衫、還有那頭亂髮,同學溫柔的扶持與關心,讓我忍不住的想要痛哭失聲。

那年的我們,漸漸淡然在回憶中。

而現在的我們,也會在一個兩年後的我的腦海中漸漸成為模糊。

1206_WIM的圖.jpg 

那並非是一種折磨,而是一種害怕失去聯繫的感受。

今天看了angel的網誌,才發現愈離愈遠的兩個人,她的生活被她的好朋友與舞蹈與其他什麼我不知道的充斥著,而我也是。

雖然很痛,痛到我有嚇到的感覺。

就像是做壞事的小孩,急忙把網誌關起,把頭垂在胸口,凝視著在胸口的那份迷惘與嫉妒。

 

時間變了她、變了我。

但為何NEKO、小P、猴子、阿包、奶茶、、、這些人跟我走上了不同的路程,我卻不曾感到如此的複雜?

 

因為她終究跟我走上相迴異的路途。

 

昨天晚上在北商的聖誕晚會有看到她跳舞,還是那樣子的,努力散發出熱情,很棒、好欣慰,但圈圈內的空氣與圈圈外的空氣是截然不同的,我們彷彿沒有在同個空氣中呼吸。

就是那樣般的遙遠了。

寶貝問我:「怎麼了?」

我搖頭,說「沒什麼...很高興看到她。」

 

 

只要你能繼續開開心心就好了v v

一起努力加油吧!!無論是畫圖還是跳舞都要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