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噗浪上玩噗少女夢工場,而今,因為會員人數大增,系統不穩,常常有BUG,所以管家吉普不得不痛下決心要關閉一陣子,好好的修復系統,並且大幅增加系統效能與功能。

為此,我對於吉普感到敬意!

噗少女夢工場 

這是我們一群人發現有這遊戲後,拼命的努力耕耘中的模樣XD

管家吉普不完全是機器人,有時候會還會來看看我們的噗,跟我們互動,比一般機器人噗還要好得太多了!!

噗少女夢工場 

 

現在,我們得與女兒告別了。


莉莉安小姐說:媽媽跟吉普都對我好好喔,能當媽媽的女兒真的很幸福
熊寶兒 我也很愛你 寶貝女兒><

管家吉普說
darkbear主人,雖然在一起的時間相當短暫,但道別的時候還是到了。小姐在這一刻作出了人生中最大的決定,她的未來與目標都是主人所教導出來的…
『我要成為大魔導士。』莉莉安小姐在今晚要進入王國最大的魔法學院學習。『雖然會有長一段時間不能見面,不過我不會辜負媽媽的期望的!』
感謝您參與噗少女夢工廠Ver 0.6的封測,敬請期待聖誕節過後的Ver 0.7公開測試~吉普等著您~啾咪!^_<

雖然這個告別有點小差錯,也就是每個人的女兒都當了魔導士去了XD  (後來吉普及時修正了!都是小矮人亂發學院信函!!)

吉普也發送了結局圖,但不便放上此處。所以我自己畫了圖.......以表紀念。

 

以下皆為自行補完!

 

我夢中的女兒莉莉安是紅髮、側馬尾,老是看一些媽媽我看不懂的書籍,女兒對於魔法文字的精通力實在是不容小覷!

這天,女兒剛滿11歲,她馬上收到小矮人送來的通知,吉普急忙的把信件遞給我與女兒看,信的內容簡短,意下就是希望女兒到魔法學院學習,女兒興致勃勃的模樣,我也只能放她走了......

而那天終於到來。(也就是12/11這天晚上...)

 

1222_女兒離開.jpg  

莉莉安:媽媽,我要走了哦!要多保重!

 

 

然後,歲月如梭(喂),女兒7年後突然出現在門外,皮膚曬嘿,身材姣好(?!),一臉滿足的模樣,告訴我說──

「媽媽,我回來了!」(那時候我多老了啦=口=!?)

 

  

1222_魔導士結局.jpg

魔導士結局(SAI)

(PS:瞳孔一褐一藍是因為得到特殊魔力所致XD)

 

總之,突然感覺玩噗很沒有動力了......吉普與第二位女兒請快回來!

 

管家吉普的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