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無奈。

想出門時候,就一直在問:「出門幹嘛?」
我不想出門時候,就一直在說:「算了、算了,不管妳了。」
然後還會有人放馬後炮說:「沒關係,我們自己去吃好吃的不要管她了。」

或許你們都覺得「我都陪朋友、不陪家人」或是「都不挺家人」這樣。

或許你們覺得我都在玩電腦,而不陪你們出門。(靠,那邊也有個人電腦玩那麼勤!!!!)

口氣也請別這麼差,也不要說甚麼「反正你們就是要等我掛了才會長大」之類這種話。

這根本就是個威脅。

 

這像甚麼呢?

 

好像我都必須得依照你們想法去行動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