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_不能說的事情.jpg 

無法說出口的話語,緊閉的嘴是劍鞘。

 

寒假開始後,應該是要好好的衝畢製,但自從程式效能開始出問題後,我就顯得意興闌珊。

 

很糟...對吧?他娘低我也知道,可是就是沒有辦法努力不懈。

 

還好最近接的工作都是我還蠻尬意的,即使多多少少都有很想吐槽與抱怨的事情,但定稿與收到錢後這些負面心思都惠一古腦兒的溜了!!

然後突然對於噗少女夢工場有了愛,與最近開始撘上話(真的QAQ!!)的同學一起出了本!!(也太快XD)

所以我就報了PF12、開始著手畫本,雖然前三天我的進度是4.5張完稿,但是大家都熱情支持與插花贊助真的讓我無比的感動QAQ!!!!!!!!!!

畢製的進度有一下沒一下,冷鋒來臨幾次,逐漸冰凍我熱情的火花,我需要的是每個人的態度,如果有三分之一的夥伴能讓我看見火花,我就會被點燃,成為死氣火超人模式!!(被打)

 

不過書展倒是真的很開心啊,雖然有個電燈泡害我不能跟MIYAKO約會~~不過買到想要的書真的是爽翻了vvvvv!

 

跟花花也約好要私服外拍,但看來婚紗藝術照是不能成行了XD,好殘念,之後就沒有機會拍了,或許以後就能拍真正的婚紗照吧,誰知道呢XD

-----------------------------------------------------

接下來是感性(?)時間XD

 

 

 

 

很多事情都遇上了波折,卻讓我認清不會時時刻刻都有人能夠支持我安慰我、更不可能會有人為了我做什麼~

一切都得靠自己咬牙撐過,即使在苦在累流了血都給撐過去,獲得的東西是什麼,是成就感、是獨立感。

不過人啊~還是群居生物啊,沒有人陪還真挺難過的,可憐好幾個人的耳朵、幾乎是夜夜被我摧殘XD

感謝各位的聆聽與鼓勵、還有那些踢我的人,你們的腳真的是太有力了!XD

 

 

我要大步向前邁進,決定不再猶豫。把傷心吞下,我能加速成長。

要追的人,就追上來吧,我還欠缺一個互相競相惜相挺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