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我知道他不會是這樣子頹廢風格(?)的老爸!





老實說,我一丁點都不喜歡老爸,只是很恰巧我是他女兒、他是我老爸。

老爸是上輩子的情人,我對於這種是噴茶加上三聲冷笑。

我們有三個女兒,所以他有三個情人?! 別了吧...想到我就暈倒了= =


由此可知我有多不喜歡我老爸!!


一開始的印象是....好可怕!!

在那個年代(?),體罰是一定會有的。
我想我應該沒有被老爸用皮帶打過,我想啦,可是毒打甚麼的一定有,在女孩子身上留下痕跡是非常令人生氣卻又無奈的!!

所以我非常害怕我爸,但是更討厭──媽咪護著我,而且還被老爹用力推開....的那種感覺。

厭惡的種子從此種下了(?)....

老爸不是說很帥、也不是說多難看。

只是我非常之討厭他的肥肚子!

何呢?


絕對不是因為丟臉XD



而是那是他大男人的證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嫌東嫌西,不喜歡吃就自己去煮啊!(當然廚房也順手收拾一下,不然咱們對於收拾廚房那個慘況是非常頭疼的XD)
玩個電玩,只是手指笨了丁點,然後就莫名其妙被發火。
生氣火爆後,還會把電動玩具砸下去,之後才來問說──「怎麼這個東西壞掉了,誰用壞的?」 還不都是你!!!!!!!!!!!(指)


現在的感覺是──不要再這麼過分了!!


媽媽上班前要處理一堆家裡的事情,下班後還要弄晚餐甚麼的....

老爸只會在那裏打三國!(現在是三國,之前是世紀帝國、更之前是仙劍系列....)
我都後悔提議買遊戲送老爹,讓他八八節快樂=口=!!!!!!!!!!!!!!

不過老實說....好吧!!
其實我們不常幫老媽也是錯誤的,不過常常很粗心就弄壞甚麼的我根本是被"半禁止"幫忙的啊Orz.....
↑所以沒人會把我娶回家~~噗噗,虧老爸還能這樣子說我~~反正我就是勞碌老姑婆命咩XDDD


扯遠了= =


據說老爹過不久就要跑大陸去開拓事業啦....

可是誰知道呢!我也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努力。

我很感謝他養我們這麼大,供應我們許多很任性的需求,但同時我卻知道自己並不是那麼愛這個爸爸,即使是親生的。
很疏遠他,又背地會說他壞話,會覺得他很可憐,因為家裡都是女兒,女人們都會自己跑出去玩而留他一個人在家宅。

好幾次都跟老媽說提離婚啦XD
但是他們都扶持這麼多年,沒有愛也有親人那般的感情。
老了,孩子們都大了、翅膀長硬了都會往外飛了,兩老一起過活,也沒甚麼不好吧?

懷著這個心情,即使沒有愛他這個爸爸,我想我還是懷著感激之情,努力學著好好的對待他。


畢竟他是我唯一親生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