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克兄邀我的時候我整個很嚇克啊!!!
超高興有此一機會來當NPC的說!!!

話說...我對戰場一整個很不熟悉~XD (連這個團的故事流程我都不知道了= =")
剛好被分派到的NPC角色又是個法術系的...(整個很笨拙?!)
畢竟,我從近戰系、好不容易終於玩到遠攻系了...

但我真的是第一次玩完全法術係啊啊啊啊~~~~~!!!!!!!!!!!!!!!!!(尖叫)

所以有些法術我根本不熟練!!(抱頭搖頭)


結果用很短暫的時間在跑團正式開始前,先跟米克作戰略性討論,但是其實給的資料很倉卒,所以有點搞不清楚~

好不容易在跑團中熟練了他們...(包括我可愛的法術寶寶們...)



還閒暇時間設計了造型呢...(茶)


名字是Tiffeny,不過玩家應該都不知道吧~XD
但是大家一直叫我皮包...蛇皮皮包?感覺還頗不錯的XD

畢竟我有品牌麻....(鼻子伸長!!)


是說,兩個三級法術開下去就是不一樣!!

一整個大轟炸感覺超爽的!這不是一般低等級近戰系能夠體會到的快感!!

只是馬上被人馬遊俠開的糾纏術給糾纏住了!不過新骰子就是不一樣~整個很給我面子啊啊啊!!(大笑)
(PS:這真的不是因為某皮帶兄幫我加持過的原因= =+!一定是他很愛我這個主人= =++)

只是想要救咱們這方的指揮官就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
(看來我的骰子討厭男人?!)

當敵人就想要把主角們給趕盡殺絕!!!

可惜如果這樣子下去就會沒戲唱了...玩家要重建一個角色真的會很心痛吧!!!

所以就連忙撤退嚕~~>____<+

哈!我們真的是好心的敵人啊!!(好像不太對?!)

以上~~第一次當NPC上戰場、指揮部隊的感覺,整個就是不一樣啊~!!

我會再加油的!還有出場的機會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