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整體而言啦!我覺得最深刻的就是............

就是跟索菲雅入浴這段讓我最印象深刻XD→大誤!!!!!!!!!!!!!!!!

0324_歷史團_索菲雅與蕾雅入浴圖.jpg


雖然還蠻糟糕的~但是疑似好感度上升?!


以下是正文.......

-------------------------------------------------
「索菲雅。」
「啊,蕾雅,妳怎麼慢了些?」
索菲雅對我笑著。
她讓我想起一位朋友的笑容。
我走過去,將浴巾卸下放在浴池旁,腳指試探了水溫後,便一口氣將身子泡入溫暖的水中。
「那個,頭髮……我實在沒辦法。」
「我幫你。」
索菲雅繞到我的身後,白皙的手靈巧的幫我綁起凌亂的髮絲。
我眼睛閉上,享受這時光。
「今天……妳表現的很好哦。」
「啊……?」
「就是……牛頭人啊……」索菲雅輕聲說著,「好了!頭髮這樣子就不會浸到水了。」
「啊,牛頭人呀……這個……謝謝……」我臉龐微紅的輕聲道。
雖然在當時,她已經回眸一笑給我強大的鼓勵。但現在的稱讚更是意義非凡。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麼多。」索菲雅回到我的身旁,眼斂下來,「我……能做的,很少呢……」
「不會啊!」
我聲音似乎稍大了些,回蕩在整個浴室間。
索菲雅的表情帶了些錯愕,隨即恢復著那溫煦的笑臉。
「噢……抱歉。」
「沒關係的……」
「我覺得……」「嗯?」
「我覺得妳幫助我們恢復……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
「老實說,我們的隊長老是往前衝,導致他失血過多差點跟他老爸感動相遇……」
「嗯。」
「……普利森特跟尼錄其實也沒有治療的能力,只能多丟給多米里斯治療藥……」
「嗯。」
「……而我更不用說,才不會陪他傻傻的往前衝!妳知道嗎!刀子揮下來有多可怕啊……」
我張開雙手、張牙舞爪的表演給她看,索菲雅只是笑著聽我說。
繞來繞去,話題的主旨已經脫離原本的目的了……
「總之……今天作戰成功,每個人都盡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做了……」
「我……」
「而妳也做了妳該做的了啊。」
索菲雅停頓了下來,她閉上眼睛,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我等待著。
「我做了我該做的。」索菲雅突然道。
我們相視而笑,然後繼續談論著無關緊要的話題。
「謝謝妳。」
「啊?」
「有妳在,讓我們信心十足。」
索菲雅又停頓了,而且許久。
臉龐透出了緋紅,看起來可愛極了!
「……不……妳……」
「什麼?」我好像沒聽清楚。
「……沒什麼……」索菲雅最後還是笑了笑,搖搖頭。


-----------------------------------------------------

結果似乎根本不是感想嘛~XD

嗯!今天很順利!不過普利森特失血過多真的嚇死人!!!!!

辛苦大家了=口=/


下次我還是專心瞄準獸人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