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稍的覺得冷冽罷了。

斗大的雨滴就這樣子不顧我意志的落在我臉上,順著我微肥的臉頰滑落下來,沒有聲響。

它們,代替眼淚。


我頭一次放著那西亞不管跑出外面來,也因為如此要懲罰這樣子的我。

所以就給了一場大雨,讓我無法盡情的享受太陽光帶給我的洗禮!


如果在這人世間,活的那麼難過、關係那麼複雜,是不是隱居起來就會好很多?


即使不去在意,也是會有黑暗的氣息上身,像是王蛇一般的纏繞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可以逃得過?


「痛苦,是一時的!你有我就足夠。」那西亞那不帶任何感情成分在的句子,讓我冷顫。

如果我的世界只能以其中幾個人來圍繞,是不是就不會那樣子的讓我難過?


我看著貼著窗子的那西亞,她炯炯有神,看著雨滴、或看著被淋濕的我。

我彷彿有窺見她手上拿著一條毛巾,藍色與黑色相間的,那是我的最愛!





我來到了一個很多岔路的路口。
任何一條可能都是錯誤、任何一條可能都是不歸路。
無論如何...





那西亞在我身邊,就足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