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沒有了聲音。
無法言語,無法發表我的思想。
我看著鏡中反射的自己,看起來很呆、很無措。
許多話,像是哽到喉頭就再也出不來,緊張到一種跌跌撞撞,無法自恃著往常那樣子的平靜穩重。

那西亞正坐在床上讀書,身上穿著的是最近她自己縫紉的白色蕾絲睡衣。
我跌倒、趴在地上,臉部朝下,肩膀一陣一陣的顫抖。

那西亞完全沒有說話,只是凝視著這樣子可笑的我。
沒有動作,就跟上次一樣!

「你跌倒了。」

我知道她所說的意思不只是這樣。
所以我只是繼續悶著頭,什麼都不做。


「真不像妳。」她邊說邊輕笑著,聲音很好聽,可是充滿了諷刺感。


她闔起書,把我抓起來,我硬是不肯妥協,她一皺眉,一用力,就把我抓了起來!
我的手臂已經印上了她的五爪紅印,她看著我,沒有表情,彷彿剛剛的笑聲都是假的!



我想發出聲音,卻什麼都說不出口,臉紅通通的,很窘。
「死心吧。」雖然小聲,但是我還是聽見了。
「你就死心了吧!」
「可......」好不容易終於發出聲音,卻逐漸沙啞。
「不然我會殺了他。」
那西亞露出噬血的笑容,陰森森的讓我不寒而慄。






殺了他嗎?也許是個好方法吧.....



不知不覺,心底也出現這樣子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