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在黑暗中的啜泣聲,是讓那西亞最先注意到的部份。

現在的我,眼神也許比那西亞還較麻木、空洞、甚至是死亡的。

她蹲了下來,敲著我的腦袋。

我沒有反應,她一次、兩次、敲的愈來愈快──然後我抓住她的手!

「又有誰欺負你了?」那西亞用她那童稚般的聲音說著:「我可以拿刀砍了他嗎?」

我緊緊抓住她,搖搖頭。

「噢,但是你會難過吧?」

單純的關心,但是行為上卻是極度偏差的那西亞,讓我深深的覺得,不知道該苦惱還是該感動...

只能看著她、她注視著我。





「你又陷下去了嗎?」





空氣間的流動彷彿停止許久,一動也不動兩副軀體像是石雕。



我沒有回應,但是那西亞得到我的答案了。





她拍拍我的頭,嘴角不是笑著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