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那西亞很不對勁。

她時而搖頭時而嘆息。

有時候還會呆呆的看著我的眼睛。




「一切都是我的錯。」

那西亞再度脫口而出這句話,我完全無法理解。

我只是靜靜的陪著她,她一動也不動的直視地板。

連續5個小時不曾轉移過視線!

起初一開始我以為有什麼好看的讓她目不轉睛。

可是只是一大片的白色。

什麼都沒有。

「我該...這樣.....我該....那樣.....」嘀嘀咕咕的說著我不懂的話語。

終於出現隔閡了嗎?我這麼思考的。





「我看見我的失敗造成大家的困擾。」那西亞仰著她看似純真的臉,對著我說。

很明顯的知道,是因為我有這麼一個想法、也剛好這麼的表現出在我的臉上,而被那西亞察覺到了,所以她才會對我做出所謂的"解釋"。

「什麼的失敗?」

「比賽......」

我抱住了她,因為我看見她開始不斷的抽動她的肩膀,面容恐懼又是憂愁、甚至是充滿著自我厭惡。

我只能這樣子安撫她的情緒。




該說她沒有錯嗎?

該說她其實有錯該怎麼改進嗎?


總之,在我還在思考慌亂該如何是好的時候,那西亞已經自行平靜下來。

她推開我的懷抱,很認真的跟我說她沒事。




天曉得她沒事才有鬼!?


不過她變的懂事多了....不像以前那般的無理取鬧。



感謝上帝,雖然我不信神。



好吧!也該換我的問題逐漸浮出水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