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那西亞病厭厭的躺在白色的病床上。

扭曲的面孔像是憎恨著世界的存在。

「我只是厭惡我這副身軀罷了。」那西亞如此說明著。


比起這世界,其實她最厭惡的是她自己吧......?


我如此想著。



最近那西亞不再會胡思亂想什麼、也不會自言自語。

她常常只是縮在一起,看著前方發呆。

然後喊了聲好冷後,我會趕緊將棉被與厚外套披上她。

但,還是躲不過,該死的流感病毒不斷侵蝕她的身體!

這段時間很難熬,呼吸困難的她常常會喘氣。

或著是頭痛欲烈的尖叫出聲!!

有時候會躲在棉被裡面不斷的抽泣,被我掀開被子後她會尖叫著說:「為何不讓我悶死?!」

心疼那西亞卻無法做什麼。

給予抵抗病毒的藥物,她會默默承受。

她厭惡醫院的味道、嫌惡醫生那虛假的嘴臉。

只能在旁邊靜靜唱著安眠曲的我,也只有安撫她的功用罷了。

生病,我何嘗不是?

面容是憔悴了點,但我更擔心那西亞的狀況。

她會不會就此死去?

也許她死去了之後,我也會跟著倒下吧...?


因為我不再會是我了。




那西亞今日仍安安穩穩的沉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