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幾乎沒什麼在改變。
變的是「有兩天必須早上7點就得起床」這件事情...
還有我日文變成「旁聽」....其實我也不會說很在意日文變成旁聽的事實,總之我畢業典禮就可以不用去上課倒是很開心XD

先從禮拜一開始...
日文老師是好人,不過常常會講很冷的東西XD!而且幾乎每次上課就要來一次小考~

禮拜二...LINUX有點愛睏的課程...不過還好啦,目前為止沒有真的睡到不醒人事過XD

禮拜三...溝通技巧,簡單來說就是好老師!她也是姓「毛」,使我備感親切!(何?)
下午的人力資源是真的頗無聊的...我蠻想瞌睡打下去可是不行....重點是要買原文書啊!(暈)

禮拜四...管理數學,還OK啦...就跟以前一樣!!只是我還是很容易恍神(是愛睡吧....)
下午的電腦輔助設計,大家呈現不想上課的狀態,人手一本考試書XD

禮拜五....下午上國標,可是我感到疲倦,因為很困難的在跳恰恰!我會內八不會外八!
還有個案....要開始去訪談了,可是就是一整個麻煩....(遠目)


以上,就也不知道為何的想說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