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天殺的好日子
牡羊座運氣差到一個不行!

一大早被丁同學給劈頭就罵!啥鬼啊?!我又幹了啥?啥都沒幹啊!
而且我今天一、點、都、不、奇、怪,心情還好的咧!!
就偏偏被你罵,讓我冷靜一下也不行,超懷疑她這位大小姐想要讓我的心情更壞...

這件事情因為發洩了所以就算了!相處這麼久,我也知道她不會道歉,就...她用了別的方式打破僵局吧~(聳肩)


可沒想到更慘烈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寶、貝、雨、傘、好、樣、的、給、他、不、見!?


如果是有人借用也就算了,我就無所謂。

──既然是到了「放學」也沒看到有人歸還,是怎樣...作「賊」心虛嗎?

本來...今天已經因為電腦輔助設計課程中,3DsMAX一直當掉使我的作品一直無法完成,就超給他不爽了...

結果回來還沒看到有人還......




=____=...


我很希望是我誤會人,是我自己忘記放在哪裡。

但是連同學都說「沒看到」我在移動教室時候,把雨傘拿進403...

更扯的事情是「我兩位同學的雨傘都放在地上超明顯」,可偏偏就是我「放在抽屜的黑雨傘」不見蹤影!


so...



「是哪個傢伙先借走了,請一定務必給我歸還!」


不然我會"想辦法"搞到天翻地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