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今天我是看似很憂鬱的美少年...(誤很大)
不過最後還是過的很high,快樂的奔回家──先來說一下溝通技巧,我遲到了XD

我們玩了小遊戲,分組後就是大家寫對同組的每個人寫一個形容詞在紙上。
全員寫好、還要折好,開始抽出唸出來,並請組員猜猜這是在說誰!

過了5分鐘,翻了好幾張,每個人都至少有一張,只有我沒有...||||
最好笑的事情是,麵包竟然重複寫了小宜靜好幾張耶!!!
哈哈,年輕人,記憶力不好不行哦~嘖嘖!!!

以下是大家寫的,一看字跡就知道是誰寫的啦XD:
西索寫我「自我要求高」... 嗯嗯,對,沒錯啦~
卡滋寫我「善於交朋友」....欸...不太算是啦,我只是喜歡跟陌生人聊天!!
香菇寫「無厘頭」...果然是五年的好朋友啊XDDD!
書琦寫「聰明伶俐、反應快、口才好」...基本上害我很害羞~哈哈!不過口才好是大誤導哦XD
宜靜就寫的很微妙....「美術好、有自己的STYLE、喜歡誘惑人的孩子」...
請問我哪裡愛誘惑人了啦......
麵包是補寫版XD...可惡耶!她寫「搞笑的」!真是~>"<....

而且我們玩這個遊戲,玩到下節LUNIX要上課的說...="=|||

時間跳啊跳──

就是在人力資源很不幸的要多加一小時的課程結束後──
下樓去辦了事情,然後發現小麵包他們要去麥當勞。
是說~插一句話──可愛的王大大同學把要給我的金沙吃了ˇ可是她要隔天要給我害我好高興ˇ
然後我知道麵包要給我我就一整個大爽XDDDD
(PS:我知道海帶帶也要給我啦哈哈哈!)

麥當勞真是有趣的地方!(點頭)
總之我把雞塊還給小花了!

大家約六點散會。
我不想太早回家!所以小麵包提議去中正紀念堂~
還給我巧克力ˇˇˇ好高興哦ˇˇˇ

去那裡做兩人世界的約會(又大誤!),不過有發生一些搞笑的小插曲~(詳情請問麵包XD)
七點半就從那裡跑了~
晚上的中正紀念堂真是與眾不同ˇ
超~~~~~~~~~有情調!(被毆)

嘿嘿ˇˇ
以上~

白色情人節快樂!→終於抓到今天的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