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ω(1) 傳給你的人叫沈麼?
  王婉如大大同學
ω(2) 傳給你的人長的如何?
帥勁與可愛集於一身,總之是很好看~我給她五顆星

ω(3) 傳給你的人和你好的程度是?
讓人意外性的很好的朋友啦ˇ好的程度是三顆星

ω(4) 傳給你的人是你的誰?
學妹

ω(5) 你喜歡傳給你的人的程度是?
喜歡程度可以比照天上的星星一樣繁多XD

ω(6) 傳給你的人,你最喜歡他哪一點?
她很直率、說是隨和也不太對,當我孤單時候會來陪我的人:)

ω(7) 傳給你的人,你最討厭他哪一點?
太直了~~(憨笑)

ω(8) 你想和傳給你的人說什麼呢?
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很久了~(羞)

ω(9)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愛情觀是如何?
我心裡大概清楚就好XD

ω(10) 傳給你的人,有兄弟姊妹嗎?
有個應外科姊姊~

ω(11)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最好朋友是誰?
我吧我吧XDD
或是她男人XD

ω(12) 傳給你的人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我知道她目前這一個~

ω(13) 傳給你的人愛誰?
她男人XD

ω(14) 傳給你的人比你好看嗎?
超正的啦~~

ω(15) 傳給你的人朋友多嗎?
朋友算是不錯多吧~

ω(16) 傳給你的人對你來說重要嗎?
當然重要啦ˇ

ω(17) 傳給你的人唱歌如何?
超好聽的,我給她十顆星~

ω(18) 傳給你的人舞蹈感如何?
她是熱舞社的妳說呢~XD

ω(19) 傳給你的人對人好嗎?
她對人超好的吧ˇ
   
ω(20)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個明星?
她很喜歡張韶涵的歌~

ω(21)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首歌?
張韶涵的吧XD

ω(22)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個明星?
深白色二人組

ω(23)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首歌?
好像沒有特別討厭的歌~

ω(24) 傳給你的人所交過的男(女)朋友都如何?
如果說不好我一定會被她丟拖鞋~

ω(25) 傳給你的人住在哪?
中和、永和,傻傻分不清楚XD

ω(26) 傳給你的人幾年幾班?
資管科甲班

ω(27) 傳給你的人哪時出生?
比我晚三年!
  
ω(28) 傳給你的人座號幾號?
我知道她學號14號

ω(29) 傳給你的人打字快嗎?
還ok吧?沒看過她打字!

ω(30) 傳給你的人愛哭嗎? 
愛哭的咧~~嘿嘿!

ω(31) 傳給你的人有幽默感嗎?
還蠻有幽默感的吧!!

ω(32) 傳給你的人異姓緣好嗎?
我覺得應該會是不錯的說~

ω(33)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耍帥吧~

ω(34) 傳給你的人喜歡喝什麼飲料?
茶吧?

ω(35) 傳給你的人喜歡吃什麼食物?
她不太挑!!!(我沒記錯的話)

ω(36) 你覺得學妹中誰最好看?
她吧!!!

ω(37) 你覺得學姊中誰最好看?
她幹麻不說我XD

ω(38) 你覺得同屆中誰最好看?
兔ㄟ姊姊

ω(39) 填完這個問卷,你覺得你了解傳給你的人嗎?
一直以來都是一半一半

ω(40) 你知道哪個人了不了解你呢?
很多人了解我、很多人也不了解我


點人時間:
麵包、海帶帶、西索、黃小花、陳婉、等等先生、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