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ω(1) 傳給你的人叫什麼?
市場名字、不過暱稱叫做小麵包的傢伙
ω(2) 傳給你的人長的如何?
很可愛啊!最近有點愛耍帥~XD,我給她可愛程度八顆星!!

ω(3) 傳給你的人和你好的程度是?
超好好好好好到可以砸下一百顆星!!

ω(4) 傳給你的人是你的誰?
同班同學

ω(5) 你喜歡傳給你的人的程度是?
喜歡程度可以比照天上的星星一樣繁多XD
(不過我懷疑她喜歡整我的程度跟我喜歡她的程度一樣多QQ)

ω(6) 傳給你的人,你最喜歡他哪一點?
她很直率、很有趣、隨和!

ω(7) 傳給你的人,你最討厭他哪一點?
暴力!

ω(8) 你想和傳給你的人說什麼呢?
你不知道我被你吸引很久了~(大羞)

ω(9)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愛情觀是如何?
無所謂,有就是有吧~這樣?

ω(10) 傳給你的人,有兄弟姊妹嗎?
據說很可怕的哥哥一枚

ω(11) 你認為傳給你的人的最好朋友是誰?
我我我我我我我XDDD

ω(12) 傳給你的人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我知道不是零個XD

ω(13) 傳給你的人愛誰?
愛我吧XDDD
(其實我知道她超愛她媽媽)

ω(14) 傳給你的人比你好看嗎?
無敵可愛啦ˇ

ω(15) 傳給你的人朋友多嗎?
男女老少皆有XD

ω(16) 傳給你的人對你來說重要嗎?
很重要的朋友嗄ˇ

ω(17) 傳給你的人唱歌如何?
會唱的歌曲倒是很多~應該要給她五顆星~

ω(18) 傳給你的人舞蹈感如何?
跟我一樣XDD

ω(19) 傳給你的人對人好嗎?
只要不踩到"大地雷"...她人真的很好啊!!!
   
ω(20)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個明星?
跟我一樣~五月天

ω(21)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哪首歌?
我又初戀了!!

ω(22)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個明星?
我記得沒有討厭的~

ω(23) 傳給你的人最討厭哪首歌?
很難唱的歌吧XD(不太對!!!)

ω(24) 傳給你的人所交過的男(女)朋友都如何?
呃,不熟!!

ω(25) 傳給你的人住在哪?
板橋好地段XD

ω(26) 傳給你的人幾年幾班?
跟我同班

ω(27) 傳給你的人哪時出生?
11/22吧?
  
ω(28) 傳給你的人座號幾號?
學號是9156096

ω(29) 傳給你的人打字快嗎?
普通而已,給她二顆星XD

ω(30) 傳給你的人愛哭嗎? 
超不愛哭= =

ω(31) 傳給你的人有幽默感嗎?
幽默~~無法理解她有幽默感哦XD

ω(32) 傳給你的人異姓緣好嗎?
很好很好到一個不行~
(我終於知道了XD)

ω(33) 傳給你的人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揍人!!!

ω(34) 傳給你的人喜歡喝什麼飲料?
她超愛奶茶

ω(35) 傳給你的人喜歡吃什麼食物?
不挑食吧?

ω(36) 你覺得學妹中誰最好看?
她學弟吧XDD

ω(37) 你覺得學姊中誰最好看?
沒她好看~XD

ω(38) 你覺得同屆中誰最好看?
換個人說好了~花枝吧~XD

ω(39) 填完這個問卷,你覺得你了解傳給你的人嗎?
正在持續努力了解ING~

ω(40) 你知道哪個人了不了解你呢?
大家常常只看到我的部分~太了解我會下地獄耶~(傻笑)

點名:
丁文婷、趙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