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北商!
.....好吧,雖然那不是重點!

今天早上是管理數學、下午是電腦輔助設計。
而我還未開始習慣換到另外一個教室。

我將位子偷偷移到了海帶旁邊。
把桌子併在一起後....
邊是海帶帶邊是小麵包正前方是西索右前方是卡滋斜後方是小趙

似乎就是這麼美好的座位表。
但是...少了誰呢...?

去修甲班的管理數學的是兔ㄟ姊姊、躲在角落的是那顆大毒菇(我懷疑她是因為兔ㄟ姊姊不在所以寧可做在角落想念她XD)、還有一個是還未來到這裡而被我們侵占地盤的丁大姐


這三節課很榮幸的沒有睡著
不過我完全進入神遊狀態。
我想跟一直在我們班前經過的人們有關係!

在課堂上一直跟小麵包在底下打來打去
然後我就會把哀怨的目光投向親愛的海帶小朋友
不過海帶帶當然是見、死、不、救

中午班會時間,老師與同學們很草率的決定了幹部
宣佈了一點事情。
感受到有人對於畢業紀念冊的一些事情感到疑惑,但是我已經忙到不想去想這麼多!

中午吃了可麗餅,原因是因為開學第一天我沒吃到讓我很嘔!
順便拖了麵包下水,一起啃了只能填飽五分滿的三角形食物。

聚集在教室裡的是,甲班與乙班!
我懷疑我忘記說,大便同學把他的兔子留在我這裡。
我跟小趙一直狂完牠。
我還跟他玩 飛 高 高
不過感受到牠很剉!!
我害怕牠尿在我褲子上,只好把牠歸回原處。

下午的課程,很讓人無聊、沒有一絲絲的興奮。
是因為我學過還是因為我太久沒碰....有關於3Ds MAX的東西...?

無論如何,有了新挑戰!

要做── 「一條魚」

不過我們卻邊作邊教小麵包玩PIXNET的管理介面

祈禱她會記得要我們加入她的蒐藏與好友之中!

放學後,與海帶還有香菇還有卡滋去挑了卡片後,來到光華附近。
我跟海帶只是剛好這裡都有站牌可以搭。
而剩下兩個是要去買書吧...?

無論如何。

結束在學校的行程。

雖然生病真的很痛苦、但是笑聲很多!

回家後就開了一下MABI、還開始乖乖的畫圖,但是仍然未知道下禮拜日文小考的單字是哪些...


以上,覺得很沉悶的日記報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