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按近來看看吧:)
這是我設計的啦!
西索說"不錯"、我才敢放到這裡來給其他人看:)
我會一個一個來介紹,so~請大家慢慢觀看。



這是p1-p2,之後右上角都會加上頁眉。
主要東西為那顆藍色的圓球
團照倒是變成其次XDD!
基本上,還未完成,剩下簽名。
但是若沒有簽名就....我只好再想辦法了...(跑)
完成度是80%


這是P3~P4,理念是DATABASE!一整個很資管。
不過本來很簡單的,因為有人說太簡單了,所以我就多增了小滑鼠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背景圖XD
而且還有很多人沒繳交照片,我快炸掉了!!(哭奔)
完成度80%


這是P5~P6,理念同上,不過有開始「正規化」~不過做不出來啦!
所以用奇怪的東西帶過它...
很喜歡那個鍵盤,效果比滑鼠好太多了!
剩下一個空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呢...
完成度95%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