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士林夜市。

大約快六點的時候到。

成員:海帶、我、文婷、卡滋、香菇,以及晚點到的小麵。


大夥先去吃東西,等到小麵來的時候,我們才開始大肆採購XD


其中,香菇失蹤了次有...最後一次還遲遲找不到人!?

然後就是,我敗了最多錢!雖然我只買了一件衣服跟一條皮帶,但都是比一般的還貴上許多!

吃東西,也是我吃最多種類──從1/2的雞蛋糕(文婷分給我們吃,我跟海帶一人一半)開始、接著是烤鳥蛋(這是我的愛ˇ)、章魚燒(跟卡滋分攤,一人三個)、烤臭豆腐串(跟海帶一人一個)、炸雞排(卡滋分給我們吃)、茉莉綠茶(卡滋折價卷給我去買的XD)、印度拉茶(文婷分給我喝ˇ).....本來還想買什麼,後來還是作罷!


整個很誇張的我!哈哈。


不過很開心的逛到了九點ˇ

改天還要開團──五分埔團西門町團!大家一起來敗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