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考完乙級檢定,與小趙去了高島屋樓下吃了159元的午餐後,我就撘接駁車去了士林捷運站,從那裡出發到親愛的北車搭火車。是說我一直以為是20分火車抵站,沒想到是20分火車開動!
然後DELAY的陳婉、王延跟我,就只能眼睜睜看著莒光號的屁股遠離我們的視線。

決定搭上下一班復興號的車子!在鶯歌站,圓圓上車,一路順利前往到新竹。
在新竹讓圓圓看了醫生,並且決定要搭乘計程車前往橫山火車站。
司機伯伯是好人啊!!

不過橫山火車站也太...太大(還是太小?)了吧?
沒有人售票剪票的說。
找到看到辛苦的野豬與小花,在那兒等車等待萬瑞的人開車來載我們上山。
很久沒去,那裡的山路還是一樣彎曲讓人容易暈車!!

到了萬瑞之後發現──原來陳婉跟圓圓都不知道「萬瑞」是之前我們迎新的地點耶!害他們超憂鬱的啦!
我們的房間本來是「第四排328室」,也就是最後一間──整個讓我很毛,然後就很想換!
用了「忌穢」的這個濫理由去換了房間,結果...「327室」....

還不是一樣...?!

算了,反正就先在房間稍微喬一下每個人的位置,然後看一下電視吧,便跑去烤肉了!
我跟陳婉是生火大隊吧!只是我很弱!唉唷,其實圓圓比較利害啦!
其他人是食物大隊,把食物串好放著等待烤來吃。

好不容易生起火,大家就先烤香腸,沒記錯的話...火還差點又熄滅!
之後就在野豬、小花與王延的辛苦"吹"火之下,很順利的烤肉,小花跟野豬負責烤,然後我來串串場這樣!
吃的很飽、玩的很愉快、跟陳婉稍微收拾一下桌面後就陪她閃去看《食神》。
(其實是我想偷懶不幫忙收吼~~嘿嘿~~)

等待大家回來、輪流洗澡。
小花、野豬、然後是我、再來是圓圓、陳婉、最後是王延!
我洗澡時候超恐怖的!!就可能是我搶了圓圓的順位吧,所以就蓮蓬頭打開後,再也關不起來,還會一直冒出愈來愈滾燙的熱水?!
就打開浴室請野豬進來,幫我看一下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已經先穿上衣了啦!沒那麼OPEN~!
而且聽說浴室門很容易打開,十圓硬幣就開鎖了!整個很可怕!而且大家看了會長針眼啦!

本來說大夥洗完就去夜遊,不過沒想到大家就累兮兮!
我嚴重懷疑是陳圓圓同學把感冒傳染給大家!!
小花老早就先躺下了找周公了、在野豬睡著後,換我躺下睡,不過一直被那三個不想睡覺的傢伙吵醒!整個很糟糕。
從0點開始到3點(我沒記錯的話),總共就六到七次左右...誇張!
是說12點時候,還叫我要關電視是怎樣啦!?我還一時之間找不到按鈕...找到關機之後發現大家全躺平,外面還有狗吠聲,我被嚇到趕緊窩床,沒想到她們在那裡聊天...

...就好不容易我有睡超過半小時以上吧!這次醒來看到野豬被大家玩,「點」是要野豬哭
整個很莫名其妙!
野豬看到我醒來後,就說來玩國王遊戲。

一開始就野豬當國王,我跟陳婉就首當其衝被叫到,要把陳圓圓與野豬的衛生紙們拿去丟掉!──不過後來當然是沒幹這回事!
後來第二次野豬當國王,慘的是我跟王延華──蹭鼻子?那啥鬼!!好啦....就摸一樣鼻子,看王延華一副從容就義的樣子,整個就很想扁她!超可惡的,我的鼻子擦完化妝水不會出油啦
然後是陳圓圓同學,衰到陳婉跟王延華,說是要一個去把小花的手機關機、另外一個隔天早上要跟小花手機關機的原因──這、這一整個就是要小花爆炸麻XD
接下來是我當國王,嘿嘿,王延華很不幸的成為了要在小花耳邊說『喂,該起床了!』的人。
再來是王延當國王(應該是...),要求野豬把我弄哭,整個很誇張,我的點很難找耶,而且通常也只有幾個人可以把我弄哭,哈!
所以那點就先暫延,看看等等會不會哭。
陳婉終於當上國王了,他指定我跟野豬舌吻,我跟野豬當場傻眼!就,我會怕(其實是會看對象XD),所以我哭了。
好樣的把上一個任務完成,可是就舌頭很不能接受!所以就變成了「野豬舔我的鼻子」!
...雖然沒舔到啦...
最後一次是我當國王,沒記錯是最後一次的話,反正就是要隔著衛生紙親嘴,陳婉跟陳圓圓就中獎!不過他們一定是挑我語病,竟然拿了滾筒衛生紙來隔著親!!
勉強算是完成任務吧??

之後就沒玩了,不小心吃了麻糬,我跟王延去刷了牙齒,躺下睡覺。
不過她們躺下去,我跟野豬就繼續聊天,陳圓圓還不停的偷偷接話!
好不容易終於安靜,不久後他們又起身...
原因就是出在「王延華同學打呼」這件事情吧!搞得王延華旁邊的兩人就睡不著。
三人跑出去一下,我跟野豬才可以放膽聊天。
不過聊到一個點,我開始憂鬱,就沒繼續講,這個時候就偏偏三個人進來了。
我滾到一旁埋著頭啜泣這樣!
只是...不知為何三人開玩起真心話。
原因好像就是想問為何我會哭之類的話....只是後面的接話更是讓我不知所措啊啊!(炸)
好,跳過。

反正就講很久那些很老的爆料,之後我聽不懂就跑去睡覺了。
起床後已經是早晨了,鬧鐘響起但是沒人醒。
所以我就繼續睡覺!哈!整個很糟糕!

真的自動起床後是9點多了。
我搖了野豬,結果野豬沒注意時間已經九點而非七點,所以就說想多睡一點。
我先梳洗,想說要跑出去晃晃、順便看看早餐。
不過不小心把陳婉給弄醒了...那瞬間很害怕她會爆炸!
去看了一下,發現人家做好早餐等很久!但是最後咱們決定不吃,因為我們全部搞定後都已經11點了。
匆忙的下去退房,卻發現要載我們下山的人就要1點多才能載。
我們不想給那個老闆叫車,所以就自己爬下山!
深深的感受到那個老闆會恥笑我們而且還認為我們會就後悔之類的...

走下山預估約1小時,咱們邊走就邊打給計程車公司,橋定好時間載我們。
路途上遇到好心夫妻,二話不說載我們下山去!整個超感動的!他們是好人!!

下山先去便利超商買食物,不久後計程車一號出現,我跟野豬跟小花先上去、陳婉她們坐計程車二號。
咱們坐計程車的錢還比她們多,整個炸掉啊啊啊!!
差了兩百有耶...?!
買票的時候是我拿著野豬塞給我的王婉如同學的學生證,售票員看了那張一下還問說是誰。
我很認真的舉手說是我,售票員大姐一臉疑惑的把票撕給野豬。
幸好我長的一點都不老氣嗄!不然就過不了關要多買一百塊的成人票了...


我們從南太平洋區開始玩。
我除了大怒神外,全部的尖叫系遊戲幾乎都參與到啦!
大怒神真的是我的痛啦~!
而且咱很猛,都沒嚇的花容失色的在那裡尖叫,陳圓圓,多學著點就更MAN啦!哈哈!
風火輪那個設施很棒,我笑得無敵開心!
原因?
就是陳圓圓一直尖叫啊!哈哈,超好笑的,因為陳圓圓坐我對面,表情堪稱之經典!可惜沒帶相機上去,不然就可以拍下來當紀念了。
而且陳圓圓還以為很快就會結束,沒想到馬上就又來一個大旋轉,我感受到她整個有剉到!


玩完笑傲飛鷹,大約是快四點,大夥在一家很貴的速食店坐下來,繼續爆料──原因是小花小姐沒聽到,所以就繼續爆料,爆到五點半人家都要收了。
咱們的車子似乎也跑了...
我等待小花上完廁所,出去的時候因為超暗使我一度認錯人,還好不知道是哪位仁兄呼喚了我們,不然就會尷尬的去找了坐在長凳上的那群阿婆婆了。

大家擠好心的計程車司機的車子,一路開回竹東(應該是),我抱著小花,還蠻軟的,哈哈!而且小花還說感覺不到我胸部在哪,只能感覺到我肚子上的肥肉...是怎樣...
坐上國光客運大家都睡著了,我睡了一下馬上驚醒,然後就只能發呆。
不久後車上開大燈,很討厭,暗一點比較有睡覺的氣氛的說。
而且司機的態度也很糟糕,一直催我們下車還兇我們。
國光整個就是腐敗了吧!?

回到台北後大家一一散會:野豬先走,因為她要回家吃晚餐、陳圓圓因為太虛弱了所以就也先閃了!
剩下我跟小花、老大跟陳婉,四個決定要去吃什麼,想了很久,差點要站在十字路口來決定,最後是選擇我提議的福勝亭啦!
懷念豬排的滋味啦ˇ
約九點半後,咱們四人才真的散了。

二天一夜的遊記就此結束!


順便說一句,媽呀,陳圓圓同學,幫你倒藥水也會中標?!我、重、感、冒、了!!好樣的!!


打廣告時間:(跟野豬學的哦~)
王大哥延華同學:
http://www.wretch.cc/blog/dha9040&article_id=5856516
陳圓圓同學的:
http://www.wretch.cc/blog/qazwsx0703&article_id=3393891
http://www.wretch.cc/blog/qazwsx0703&article_id=3397236
野豬同學的:
http://www.wretch.cc/blog/sandrasa&article_id=15077102
http://www.wretch.cc/blog/sandrasa&article_id=15078270
http://www.wretch.cc/blog/sandrasa&article_id=15078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