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大便邀去唱歌啊!整個很高興嗄!
因為之前有約過我,可是我沒空的說~~嘿嘿ˇˇ
一早大便同學就打過來跟我說她快到了...整整跟我們約的時間差了一小時啊!

不過若她沒叫我我就會繼續賴床到八點半了。

我叫她乾脆再坐到永春站等待我,然後我很迅速的梳理好出門!

在捷運裡面碰到了外公,整個很嚇克耶!!!
哈哈,很不好意思說我是要出去玩不是去讀書啦~~
大便同學來的時候很靦腆的跟我外公打招呼,天啊,同學你除了我爸以外幾乎都見過了麻~!?



我們訂10點的好樂迪雙人包廂...不過到達那裡的時候,跟我們訂的時間差了40分鐘有吧?

是說北車的好樂迪的服務人員態度真好啊!!還會跟等待點歌機開啟的我們聊天~~

一開始就大便狂點、我去拿食物;她點的歌來了之後就換我狂插播歌!

整個很誇張的狂唱。

不久,我點的分手快樂出現啦!
前奏還是間奏的時候,大便跟我說應該要把這首歌送給王大哥同學,據說他男人外遇~

哈哈!所以就打電話給他,把這首歌分享給他,沒想到剛剛好叫他起床!
「主人」別生氣哦~~人家有盡責把你「叫起床」耶~呵呵。


後來...
因為玩了一個人,當然就開始想玩第二個人。

陳婉跟陳圓圓同學是我們想到的不二人選!

為了陳婉我們還點第二次的戀人未滿耶!!!有沒有感動到?!
只是大便唱得歌詞煩到我了....吼...陳婉別爆炸哦!真的啦!!

圓圓同學就是點卓文萱的啦,特地點了幸福調味來唱~
圓圓同學還說我們白痴白痴,哈哈!我們對你很好耶~


最後面因為唱的有點累累的,所以決心要唱HIGH歌!!

我點了眉飛色舞,超台!哈哈哈!

最後一首關包廂歌是Mr.Q...
很盡興的把它唱完了ˇˇˇ


不過這間好樂迪也太準時關包廂了啦!!偷偷多插一首看看可不可以唱~結果還是不行唔...

今天很快樂嗄~謝謝大便同學!你今天也很man嗄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