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跟了一個很意外的人一起在101、但是我是自己一個人跨年。
跟小花,二甲學妹。


是說,她想去五月天簽唱會。
所以我陪她去,不過那時候已經1300多號了。

先拿號碼牌。

然後我們衝去誠品找CD。
沒想到我們卻失散了?!
咱們都在擁擠的人潮中,看著101放煙火。


一個人跟一群歡呼的陌生人,看著煙火,有點空虛卻有點新奇。

人潮散去的時候瘋狂的找小花,電話打不通差點大哭

找了很久,猜想他是不是跑到誠品去。

還想要請人廣播:「小花同學,熊同學找你,在誠品4F藝術館」
不過據說要用真名(是怕有人惡作劇?)才可以廣播。
道謝過後我就衝出誠品。
我看到手錶上指著00:25,猜想小花大概開始去排隊簽名了。

我們在排隊的地方相遇。
是小花找到我的。

......真不知道是我弄丟小花還是小花搞丟我...


我們是1310與1311。
我在簽名的隔壁買了一張CD。
與小花還有排在我們後面的兩個傢伙一起等待。
是說那兩個傢伙跟我們莫名其妙的熟稔起來...XD


隊伍還數次斷掉,害我們找不到。
我跟小花領著一排的人們去尋找我們的前頭。


大概,過很久。
小花睡著。
我傳簡訊給王延華。
因為怕睡著。
王延華你真好,陪我傳了很多簡訊。
哈哈。
就,小花很高興就好:D


握到手的我,很高興。


石頭其實很好,他跟瑪莎一樣把手伸出來,等我握。
搞的後面的歌迷有點微愣。
我笨笨的,哈哈。


我們等N小時,上台簽名1分鐘。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本人,但是還是很感動。
想說的話說不出口。
五月天的歌曲在我低潮的時候給我鼓勵。(笑)


簽完之後興奮非常。
咱們還等後面的那兩個簽完。
跟其中一個紅外套的女孩一起走。
與另外一個人道別。


打給王延華,小花要坐捷運再轉西門,在那裡搭小黃去他家。
我們邊走邊聊。


是說...
媽媽本來生氣了,掛我電話。
後來約四點多時候,打過來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我好想哭。
媽媽笨蛋!都生病了還不乖乖睡到早上!
(好啦,女兒也是混蛋一個=3=")


等待小花入捷運站之後,我與新認識的那位紅外套朋友一起走回永吉路上。
兩人在十字路口道別後,或許再也不會見面了。
但是能夠認識真好。



以上,謝謝大家的簡訊。
謝謝陳婉陪我講電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