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嗎?」紅色與黃色交錯挑染捲髮的女子笑著詢問她眼前的男子。
那名男子是她勾搭上的第十二位金主,據說是一個公司小開。
「嗯……這世界上我最愛的就是你……」男子對於女子的問題只是含糊的回答,因為他的手跟嘴正不安分的游走在那女子的肌膚上。
女子呻吟了一聲……
「我也……」
「噓……讓我愛你……別說話……」
「呵呵……嗯……」女子不得不承認,對方很厲害,總是能挑出她敏感的每一處……

或許這男人也是情場高手……不知道被他玩弄的芳心有多少……


“喀啦──”


「嗯……嗯……你……有沒有聽到……」
「沒有……寶貝……我只有聽到……你的喘息聲……」
「討厭……嗯……」
女子與男子的喘氣聲,使空氣充斥著火熱,並且多了幾分慾望。

掉落的襯衫與內褲,遮掩不住男子的侵入。

 


「……你愛我嗎?」

 

似乎有個聲音……


女子卻沒有想太多,她想可能是腦袋的回音,因為她要享受到高潮……

 

“碰──”

 

原本懷抱著自己的溫暖身軀消失在眼前,似乎看見紅色的某種東西噴灑在空氣中,與女子的身上……
鳥兒們振翅高飛,吵雜的讓女子無法做任何思考。


她順在牆壁滑落到地上,身體顫抖不已。
熱,一瞬間降為冰冷。

她往太陽的方向抬頭,看見的是一名全黑的窈窕女子。
女子優雅的收起凶器,曖昧的朝她笑了一下,有禮的敬禮之後轉身離去,消失在忙碌的人群內。

 

女子擦乾自己的眼淚。
處理自己驚嚇過後的殘留物。

 


「總是這樣……總是這樣……妳不能放過我嗎……」女子像是瘋癲的喃喃自語,但手卻忙碌的撕下屍體身上的衣服,只為了擦乾身上的血跡。
「我又不是故意外遇的……」女子緊緊抓著沾滿血液的破衣:「看來……又是只能當作一場意外了……」

 


高跟鞋的聲音遠去,只留下那位躺在冰冷地面上的,男子,仍殘留著貪婪歡愉的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