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嗎?』
 

空氣宛如冰霜般的凝結,彷彿能夠聽見槍枝上膛的聲響。

 

『嗯……這世界上我最愛的就是你。』

 

舌頭停留在頸邊的溫度彷彿還存留著,雨水只能滴答響,並未淋去空洞的目光。

 

『那我也……』

 

心臟是易碎的物品,而它正在剝落著……

 

『噓……讓我愛你……別說話……』

 

腦中充斥著是回憶,如濤波般的洶湧而上,打上心中那最後一塊殘存的理智……

 

『嗯……』

 

黑色的身影向前幾步。
聽見宛如昨日的耳語。
情慾過後的痕跡仍殘留在肌膚的每一處。
然而嘴唇劃過的那個人呢?

 


「……你愛我嗎?」

 

 

 

 

 

 

 

 

 

 

鳥群忽地飛向了陰晦的天空,振翅的吵鬧惹來路人的目光。
每個人都好奇的仰望著,但卻只有那一剎那。
孰不知血液染滿了貧民街中的暗巷,倒塌的土牆與破爛的布簾。

一名女子驚恐的眼眸,留下了淚水,與臭惡的尿液。


與血互染……


另一種交合……


背光的另外一名黑衣的女子諷刺的笑著,收起手上的那把左輪,敬禮、離去。

 


軟倒在骯髒地面上的那具屍……已經什麼都不是……

 

 

「……又是一場意外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