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起 周日晚間10點播出...

老實說,我對角色真的真的大有意見=_=


第一、主角名字

除了小育以外....
都變成了詭異的名字了....(遠)
"何亞弓"這個名字我還可以勉強接受=_____=#
但是其他就很想翻桌啦啦啦!
打從心底以為大家都會是原名呈現,讓我期待了一下....

結果根本不是這樣子麻QAQ"


第二、飾演藝人

其實沒有什麼意見,感覺飾演竹本的李國毅 (劇照看來的確是很陽光=ˇ=)、飾演小育的伊藤更不用說~
張鈞甯飾演亞弓、蘇慧倫飾演理花,都很不錯很有味道....

但是!!!



為什麼演阿修的人是個...跟漫畫中的阿修完全沒有相仿之處!!(我要頹廢帥帥的修司啦><)
(↑正確來說我對於阿修是個老頭完全無法接受=_=+)
讓我期待度又大大大大的減低了!!

第三、配音問題

雖然說全劇中只有小育是日本人演出的,可能會有語言上的代溝之類的....


那也不要去徵個配音員幫她配音吧?!


感覺上就有怪怪的感覺,而且伊藤也很努力在練習中文吧?(畢竟演對手戲的人都是台灣人=_=)
所以還是原因重現的好!!(不過或許仍然有些困難度吧=____+bbb)



以上是三個不成材(?)的感想,剩下就等電視劇播出就知道整齣戲的好壞了=_=+

官方部落格網址:http://blog.pixnet.net/honeyclover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